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走进山林深处


走进山林深处

随风飘去山林深处,避免了浮华喧嚣侵染纯净的心灵。摇滚乐代替了田园诗。一路上,树木葱葱绿绿,没有川流不息的车辆,只有自在飞舞的樱花·桃花·梨花,没有浓厚的乌云,只有淡蓝的天空和点缀在天空间的朵朵积云没有红唇的妖艳,只有笑脸的清纯。

   樱花,桃花,梨花,争相开放,香留满面。一反了城市里遍布的硝烟,闭上眼,仿佛自己深处果园之中,面前是一个个肥硕的瓜果,猴儿们在树枝间摇荡。树下,种类繁多和一些不知名的野花遍布在遥望无际的山林,引得蜂围蝶阵的。

   绿树枝叶浓密,郁郁葱葱的。散发着樱花,桃花,梨花的碎片。空气中掺着泥土的清香,盘虬卧龙般的枝干点缀着几朵小花,我猜那一定是紫罗兰花吧,那令人难以忘却的颜色,渗入人的心脯,那花尖上淡淡字,饱满的花舱,深紫色的紫,那蕴含着生命的含义的小花,不由的想起了“万绿丛中一点紫”的俗语。令人惊讶的是那远处雄伟的高山,令人敬畏,山尖永远点缀着一点雪白。山坡上绿树成荫,那怪人们会说“一山有四季”呢。

   下雨时,整个山阴充满了幽静,在树影中隐隐约约的闪着几粒微弱而细小的光,靠近一看才知是几只小小的萤火虫,林木上突然响出了清脆的叫声和短促而尖锐的叫声,我猜那一定是蝈蝈在与蝉进行殊死搏斗吧。忽然,一只怪鸟从我眼前飞过,本想追赶,却传来了“布谷,布谷......"的叫声,久振人心。雨后,在山林里竟然出现了成群的蜗牛和蚯蚓,它们大概是为了庆祝这一场雨吧。蝉在树枝见引吭高歌,一边唱一边吸食树的汁液。几只白色的大鸟从空中飞过,令人可望不可即,,但难以令人忘却。那一定是白天鹅吧!雨后的山林显得更加幽静,令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过四季
       假如再给我一次欣赏秋天的机会
       夏日美景
       我的家乡——山西
       冬之韵
       大榆树
       美丽的苏州寒山寺
       快乐的旅游
       爷爷的爱
       受骗的哥哥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走进我眼里
    走进童话世界
    走进秋天作文300字
    走进秋天
    我走进了动物王国
    走进记忆的深处
    走进四季深处
    手拉手走进春天
    走进和谐的春天读后感
    记走进第二课堂第一次活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