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抒情作文 >> 正文
师恩难忘作文

我们的老师像爸爸、妈妈一样照顾我们、教我们知识。
   他们每天晚睡早起。晚上,十点钟了,他们仍然耐心地改作业,感觉不到自己困了;早上,天刚蒙蒙亮,老师们就起床了。
   语文何老师教给了我们好多知识。我们的作文发表了,写的字漂亮了,朗读水平提高了……他还教给了我们“六六扫地法”,这样让我们扫地的动作快了。“预习六步法”也是他教给我们的,使我们提前对课文有一些了解。
   记得有一节英语课,我把英语书落在家里了。大家都在读英语书,而我却没有,我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就在我这愁眉苦脸的时候,英语老师走了过来,问:“张雪晴,你怎么没有英语书?”我结结巴巴地回答:“我……落在……家……里了。”我的脸红得像个大苹果。出乎我所料的是,老师不但没有生气,反而亲切地对我说:“没关系,我这儿有一本英语书,你拿去吧。”说着,把她自己的英语书递给了我。我感激得说不出话来。
   还有一次,当时我才一年级,爸爸、妈妈来校看我,我真高兴。爸爸、妈妈要走时,我伤心极了,拉住他们的手不放,而且大声哭喊。陈老师知道了,连忙安慰我说:“雪晴,不要哭,再过几天你就会回家,见到爸爸、妈妈了。”并且拿糖果给我吃。这时我才停止了哭声。陈老师笑眯眯地说:“这才是好孩子!”又送给了我一个小鸭布娃娃。
   我们的老师还有很多,他们也很好,我真感谢他们啊!

师恩难忘作文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我和城艳在上学的路上捉金龟子,城艳捉到一只黑色的金龟子。因为不漂亮,城艳一下子把它给扔了,碰巧翁老师骑着摩托车从这儿经过,金龟子竟然飞到翁老师的衣服上,我们也没注意到。到了第二节课,这节课是数学课。翁老师一进来男同学们就看到了他衣服上的金龟子忙打小报告。翁老师知道后问:"是哪个小调皮捣的鬼呀?"我们全班同学都商量好了要捉弄老师一下,于是同学们都异口同声地说:"我--我--我--"翁老师见了便调皮地说:"你们不说的话,我就不跟你们玩了,不理你们了,哼!"同学们都哈哈大笑,城艳捂着肚子说:"老师,是我啦!我只是想做好事把它放走而已,岁知道它这么喜欢你呢!翁老师嬉皮笑脸地说:"那么为了庆祝小金龟子这么喜欢我,我就给你们讲个故事吧!"笑声。喊声。欢呼声响成一片,翁老师又对我们说:"不过要等到下节课再讲,现在就先把这课学完吧!""好"因此我们学得更认真了。
   就在上学期放假的时候翁老师还托邻居家的小妹妹带了《小学升学考试总复习》给我呢!虽然翁老师已经退休了,但老师常问我"现在成绩如何啊!""不会的要向老师请教啊"之类的话。翁老师就是这样关心着我的学习。未来~~~~
   翁老师,您就像辛勤的园丁,照顾着我们,像燃烧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翁老师。
   就是这样深得人心的一位老师。

师恩难忘作文
   童年,是充满阳光、快乐、无忧无虑的,装着美好而快乐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qing/201211/1797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农场作文
       赞美祖国的作文
       中秋感悟
       我爱我家作文
       多变的爱
       人间真情
       父爱
       感动作文
       幸福的感觉作文
       陈老师我好想念你
     
     我喜欢秋天的作文
     关于感情的作文
     太棒了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感恩祖国的作文
     我喜欢的节目主持人李咏作文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幕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次谈话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一件难忘的事4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