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说明文 >> 正文
我真顽皮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顽皮的小女孩,无论上什么兴趣班,只要老师有童趣感,我就胆大包天,弄出许许多多的笑话,让同学们哄堂大笑,让老师哭笑不得。
   舞蹈课上了,老师让我们压腿。当老师发出指令:“起来!”同学们听后都直起了腰杆,立得笔直笔直的。可我呢,呵!就躺在腿上不起来了。老师看了后对我喊道:“左思怡,你给我起来!”“不起来,这样可以把腿压好!再说人家要睡觉嘛!”说着,我还假装打起了呼噜!“呼——呼——呼!”同学们立刻哈哈大笑。老师气得两眼直冒金光大叫道:“你给我起来!”我还是嬉皮笑脸:“不起来!”老师气着气着又笑了,跑过来死死拉住我的腰和手,把我搬起来,还按着我的脚说:“下。”同学们听了都下去压腿,可我立着身子,就是不下!哈哈!
   老师急了:“下去,你下去!”“你不让开,我咋下?”我顽皮极了,老师只好让开。说时迟,那时快,在老师刚要离开的那一刹那,我一做动作“唰”的一下,“啪”一手重重地打在老师肩上。老师翻翻白眼儿打趣地说:“亏你姐姐长得高,不然就被你打到头了!”“谁叫你不走开?”我幸灾乐祸,得意洋洋地说。同学们听着我幽默的台词,早已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这就是我,一个顽皮、淘气的小女孩,如果你和我玩,保证你得装一肚子气……哈哈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shuomingwen/201303/18706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心灵憩所作文
       咏雪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动物比美大赛作文
       小白兔考试作文
       梦游太空作文400字
       去火星作文
       新衣服作文
       桌子的故事作文
       我的拉杆书包作文
     
     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作文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沉默是代表就是认同作文
     大自然的感觉作文
     回到原点说明文作文
     我真顽皮作文400字
     以离别为话题的作文作文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作文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作文
     生活中的笑声作文
    我真幸福作文500字
    我真大胆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真惭愧
    我真高兴作文300字
    我真幸福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顽皮的同桌
    我真敬佩她
    我真想有个家
    我真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