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飞翔的快乐


飞翔的快乐   
      每个人都渴望有一双翅膀,年幼时我们渴望有一双“独立”的翅膀,去挣脱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长大后,我们渴望有一双“追梦”的翅膀,能达到自己努力追寻的地方;苦痛时,我们渴望有一双“超越”的翅膀,能帮助自己飞过绝望,看到希望……我也不是一样?脑海中想象着像小鸟在枝头嬉戏,像老鹰在天空中翱翔,像金丝雀在空中带给人们优美的歌声。
     也许,我圆不了飞翔梦。但我们为何不可以保护那些美丽的“小天使”呢?
在一次偶尔的机会,我和爸爸一起去农市场买菜。一个个白色绒球点亮了我的眼球,我甩开爸爸的手。跑过去看,一只只小鸽子痛苦的的呻吟着,眼睛中闪烁着渴望飞翔的光芒。这时,爸爸急匆匆的跑了过来。老板见了,以为生意上门了。立刻吆喝起来:“新鲜的鸽子肉,快来买!”我的眼睛直直得看着笼子里的小鸽子,伤心欲绝的小鸽子。爸爸以为我想吃鸽子肉,就买了一只。
        我和爸爸回到了家中,爸爸对我说:“你想吃小鸽子吗”我摇摇头,爸爸脸色变得严肃起来。他扶了扶眼镜,问我:“那你想干嘛?”我说:“我想让它飞!”幼稚的我在话语中充满了坚定。爸爸牵着我的手,慢慢地向楼下走去。
       到了,爸爸一声不吭的将小鸽子的绳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深刻的检讨
       思念
       穷人与富人
       一根油条的爱情
       我爱杏花
       野蜂飞舞
       一个人的捉迷藏
       一个人的捉迷藏(贰)
       一个人的捉迷藏(叁)
       一个人的捉迷藏(肆)
     
     感谢生活
     飞翔的快乐
     那些深刻的检讨
     今天我当老板
     母亲与共成长
     我有一个好习惯
     那些雨
     我的温暖是你给的
     座右铭的启示
     处处留心
    童年简单的快乐
    阳光下的快乐少年
    秋天的快乐
    思念的快乐
    我的快乐之旅
    关于飞翔的作文
    我的快乐老家
    懂得乐帮助别人的快乐
    读书我的快乐之源
    第一次体验了劳动生活的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