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节日作文 >> 正文
唤出眼泪的感恩节作文

当我把所有的作业都完成了,妈妈对我说,她在感恩节要感谢我。我很高兴地准备好,听听她要感谢我什么。妈妈说:“我要感谢你,来到了我的世界里。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的生活是那么的平凡。因为有了你,有了温柔、善良、可爱的你,我的世界才如此与众不同。我要感谢你,那么小小的年纪就学会了自己刷牙洗脸涂香香,好让妈妈少辛苦;我要感谢你,有勇气可以自己一个人睡一个房间好让妈妈多休息;我还要感谢你,努力地学习以前不会的本领,努力地学习如何交朋友,这一切都是因为你这样地坚强和勇敢。娓娓,我希望你相信,不管妈妈发多大的火、生多大的气、用多大的声音和你说话,我都永远爱你。”
   我哭了,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感动,我只知道我从来没有像今天晚上那样爱我的妈妈。我紧紧地抱住我妈妈。妈妈,我也要感谢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今天晚上,是我们本来约定一起睡觉的时间,那么妈妈,今天晚上,你不要到我的房间里来了,我想把我的小被子抱到你的大床上,和你一起在你的房间里睡,好吗?妈妈说:“当然好的,因为我也希望这样。”
   感谢感恩节。

中国作文网原创投稿,百度搜索“中国作文网”第一个就是,记住我们的域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eri/201211/1806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抽屉里的秘密作文
       坚强的妈妈作文
       人在考试年作文
       我的宿舍作文
       捡良心作文
       中国的小吃作文
       春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雨作文
       自豪作文
     
     唤出眼泪的感恩节作文
     国庆节快乐的早晨作文
     过春节的作文
     感恩节的作文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
     泼水节的作文
     欢度春节作文
     小学生教师节作文
     清明随感作文
     快乐的圣诞节作文
    关于写雨的作文——《天空的
    关于写雨的作文——《天空的
    让我们藏起眼泪微笑
    眼泪让我更加坚强
    一公升的眼泪观后感
    眼泪给我感悟
    眼泪的味道
    愤怒的眼泪【原创】
    眼泪中的微笑
    眼泪中的憧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