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

结束了一个漫长的暑期,迎来了一个美好的秋天,在清凉的秋风中,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一个新的学期开始了。
   迈着轻盈的脚步,满怀欣喜的热望,我们重新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在一张张熟悉的面孔的氛围里,开始了新的征途。
   在过去的学习生涯中,无论你是否拥有过欢笑,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加上一把锁将它封闭起来吧!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做学问。老师为你们创设了发展个性,完善人格的天地,你的个性可以去张扬,你的雄心可以去战士,课堂是你们放飞梦想的乐园。着这里,有知识的甘露任你吮吸,有思维的天空任你翱翔,有智慧的宝库等你开启,有未知的世界等你去解迷,有诸多的权威盼你去挑战………
   也许你的目的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许你的目的是追赶上某位同学,目标可以不同,但是绝对不能没有。这一路不会是一帆风顺,它总会有让你黯然流泪的时候,不管怎样,都不能被任何困难打倒!终身学习已经成为社会的需要,人类的共识。青春年少的你们,有的是精力,有的是热情,你们即将充满激情的踏上征途,未来是你们的,请把握住今天,去圆你们尘封与记忆深初的梦吧!

新学期新起点
   新学期开始了,过去的不管是好与坏,都已经成为昨天,成为历史。现在,我们一切都要重头开始,让我们站在第五条起跑线上,有一个好的开始吧。
   在新的学期,每一个同学都难免会有自己的不足,当然,我也不例外,比如:佩戴红领巾校牌与写字规范问题。这些缺点让我尝到了老师的批评与同学的责怪,我保证以后一定改掉这些坏毛病,做一个行为规范,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以前,我虽然存在一些缺点,但优点也不少。1,老师提问的时候,我表面上两眼发呆,实际上是心理在回答问题,顾不上眼睛了。2,办什么事情我都要做到心中有数。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举行大扫除,我把各个程序都了解清楚,最后我把这件事情办得有条不紊。3,同学们谁有什么困难,我都会积极帮助……
   总之,从这学期开始,我一定要改掉自己的缺点,继续保留自己的优点,塑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新学期新起点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新学期、新气象里我应该有目的性地学习,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所以我要扬长避短,克服自己的弱点,不断进步。
   我有一个坏习惯非常严重,上课老师在讲关键点的时候,很容易走神,总喜欢啃啃手指头,看看窗外的美景。等到老师把重要的知识点讲完后,点名让我回答与这个知识有关的问题,我才回过神来,面对陌生的题目一无所知,一定就是不知所措了。在新学期里,我一定要全身贯注地听讲,把重要的知识点记在脑子里。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所以下课后我以最快的速度把这些知识点完完整整、端端正正地抄在笔记本上。
   以前我总是不敢举手发言,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我一定要积极举手发言、大胆发言。
   在这个新学期里,我一定会迎着金色的秋风努力向前冲,为自己赢得进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严厉的父爱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混乱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我的小房间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眼中的计程车司机作文
       雪景的作文
     
     关于约定的作文
     新学期新起点
     严厉的父爱作文
     下雪了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混乱作文
     奇闻怪事作文
     可爱的宝宝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学期收获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作文
    新学期打算作文400字
    新学期的打算作文
    新学期新打算作文
    新学期新气象作文
    小学新学期打算作文
    新学期新目标
    新学期计划
    新学期打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