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夜里,吹着清风,坐在树下,抬头看着天空那闪亮的群星。耳旁传来了青蛙的叫声,微风中夹杂着檀香木的扑鼻香。我想幸福要是在这一刻停止那该多好啊。
   此时,我漫无目的地寻找着幸福。以前感觉幸福像是一颗颗散落的珍珠,现在却突然发现幸福是一颗平凡的碎石。我看着它,觉得有时候幸福不需要美丽浪漫,也许只是平淡真实。
   那是一个炎热的夜晚还下着雨,夜很静,在这个风雨交加的夜里,我高烧不退。我躺在床上,爸爸妈妈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爸爸拼命地有冷经过几个小时的照顾,发现我并没有好转,爸爸立刻抱起我就往医院奔去,妈妈紧紧的跟在身后给我们打伞。我家离医院很远,而已道路非常的崎岖。经过许久的奔跑。我们终于来到了我们小镇上唯一一家诊所。但是那里由于太晚已经关门了。爸爸妈妈没管那么多拼了命的敲门。不知道过了多久,熟睡中的医生终于被叫醒。门终于开了。我打上了点滴,这时的我终于有了些许好转,但是妈妈的衣服被雨水浸透了,巴不得身上也流满了汗水和雨水。当我清醒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我看着爸爸妈妈趴在我的床头睡着了。看着他们熟睡中的样子,这就是幸福。我多么希望时间在那一刻停止。
   时光总是匆匆,转眼间已过了这么多年了。此时看着繁星,闻着檀香,重温幸福,当年的一切涌上了心头。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的通过回忆的方式,写下了这篇记叙文。这篇主要记叙了作者会议的那件小事所感到的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805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时光作文
       家长开放日
       酸木浆
       关于介绍潍坊萝卜的作文
       美丽的夏姑娘作文
       我喜欢冬天作文
       挑选生日礼物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我真开心作文www.t262.com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作文
     美丽的夜晚作文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作文
     课间花絮作文
     幽默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愉快的星期六作文
     学习无处不在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400字
     珍惜时光作文
    回忆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
    爷爷是最幸福的人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房间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我的兴趣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400字
    童年的幸福作文
    我爱我的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