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活动


有趣的活动
 “加油,加油……”,这阵阵呐喊声是从哪里传来的呢?瞧,那是我们506班的同学们正在操场上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两人三足活动呢!
  我和蔡倩倩不慌不忙地用红领巾绑住脚,等老师一声令响就信心十足地走了起来,可才走一步,我俩就摔倒了,哎,真是出师不利啊!但坏的开端不一定是失败的一半,我俩急中生智,商量好先出左脚,按着口令“一、二、一”有节奏地走,这下总算能步调一致了,正暗暗窃喜,可没走几步不知是口令慢了,还是脚走乱了,我俩由并肩作战变成一前一后,两只被红领巾绑着的脚一会儿分,一会儿又被红领巾抓回来,好生难受。为了保持平衡,我俩挥着双手,可扔差点儿摔跟头,那儿狼狈不堪的样子,逗得周围的同学哈哈大笑。比赛进行到一半,看看其他组的同学也没比我们好到哪里,于是我俩吸取先前的教训,胸有成竹地摆出一副胜券在握的架势。可天不如人意,蔡倩倩的步子太大了,我完全是被她拖着走的,求胜心切的我急得满头大汗。为了跟上她,我加大了步子,可她的脚步却小了。这下可好,心急如焚的我俩连先出哪只脚都忘得一干二净。我们的脚被对方拽来拽去,那磕磕绊绊的样子就连组员也边喊“加油”,边笑得前俯后仰。好不容易到了终点,蔡倩倩似乎忘了脚上的红领巾,自顾自地朝别处走去,可怜的我才叫了一声“解……”就被她拖倒在地,紧接着她也一个踉跄倒在我身上,于是我俩在地上一会儿打滚,一会儿像做仰卧起坐,挣了好半天才站起来,一旁的同学有的一脸疑惑,有的早已笑得直嚷肚子疼,结果这次比赛我俩以失败告终。
  通过这项两人三足活动,让我觉得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是多么重要啊,不然就会像我们一样摔很多跟头,闹出很多笑话。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有趣的古诗操
    有趣的课
    幽默风趣的张老师
    有趣的换书活动
    有趣的换书
    有趣的歇后语
    有趣的游泳
    有趣而刺激的秋游
    有趣的现象
    有趣的体育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