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倒霉的课间生

  

  在今天我们做完下午操之后,就回到教室开始了各种课间活动。
  现在的我开始和几个班上的大个子玩耍了,我们都跑到余翔的位子上,趴在他身上。余翔都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了。而李伦呢,大叫:“你们别压了,在压的话屎都快压出来了。”我们赶紧站了起来。这时,胡闯不小心手一挥,一拳打在了我的鼻梁上,疼得我直掉眼泪,上蹦下跳。我和胡闯见玩耍没什么意思,便向自己的位子走去。中国作文网
  本来这时不该发生的什么事了,胡闯见余翔的同桌陈文只用凳子的两条腿坐着,便做了一个用脚勾板凳的姿势。我这个二百五也跟着胡闯学,没想到一脚把板凳勾倒了。可怜的陈文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对我来说,这就意味着天都快要塌下来了。现在的我只希望陈文不要哭,老师不要来,我心里默默祈祷。陈文抬头看了看胡闯,又看了看我,顿时泪满眼眶。不一会儿,已经有两行热泪便喷涌而下,像两条悬在空中的瀑布。她立刻站了起来,扶起板凳,哭着向我走来。“砰”,给了我一拳,我连忙一闪,躲了过去,顺口叫了一声:“姐,放过我吧。俺不是有意的,对不起呀。”

  真是不说不要紧啊,一说就不得了,她越发生气,代表我越发倒霉。她一下把我推到桌上,举起拳头便要打我。此时的我只好下意识地抱住头,可没想到她在我背上打了不下十几拳。我赶忙躲开,心想:不被老师骂死,也要被你打死。我又跑到余翔位子向她求饶:“姐,求你了别揍了,对不起,俺不是有意的,俺错了,俺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俺求你放了俺吧。”陈文坐到位子上,双眼流露出可怜的眼神,我心想,小王啊,小王你咋那么倒霉呢干这事,吃饱了撑的啊。这时李伦又笑着说了一句不堪入耳的话,真是落井下石,让我十分生气,但有什么办法,错了就是错了。王成啊,整一个二百五啊,没事找事啊。突然大事不妙,吴老师进来了,刚好看见这一幕,死定了,我想“陈文,对不起。”我怀着无奈的心情,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等待着世界末日的到来。关于描写课间生活的小学生记事作文8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七彩童年!
       绿西湖
       赤壁之战
       寒假看书
       听音乐
       我的手表
       我尝到了成功的快乐
       狮子的自述
       倾听生命的绝唱
       一双可爱的红眼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课程
    我和书的倒霉日
    我眼中的课堂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记一次精彩的课间
    我的课间活动
    一个倒霉的晚上
    倒霉的生日
    读《蓝天下的课桌》有感
    我的课余爱好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