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足球的魅力


足球的魅力
知了在树上唱着欢乐的歌,小草和大树都反射着烈日的光芒。操场满是正在奔跑的身影和断断续续的哨声。
这就是我们班正在举行热狗队和汉堡队的比赛,我和包自然、王正宁、张柠都在汉堡队。谁能胜出?问章鱼保罗他儿子吧!
开始比赛了,热狗队先开球,没到一分钟不疲张柠抢走了。他们的控球能力实在太烂了。张柠一个大脚传到了王正宁的脚下。王正宁左冲右突,冲到了禁区里,热狗队的防守却不错,就像一道铜墙铁壁,怎么也撞不开。
虽然我和包自然站在空上,可热狗队又把王正宁挡出禁区,并把他围得密不透风,王正宁只好无奈地远射,守门员轻而易举地把球没收了。守门员大脚开出,被包自然停住,一路杀进了小禁区外一米左右时,亮出“农民工招牌射门”。球进了!而且球穿过了球网!
守门员气愤地开出大脚,被我头球传给了张柠。张柠过了一个人之后又传给了我。我来到门前做了一个假动作晃过门将,可半路又杀出了个后卫。最后一分钟,眼看球就要丢了,我急忙把球勾到身前,然后踉踉跄跄地用脚让球飘进了球门死角。最终汉堡队2比0完胜了热狗队。
很难想像这最后一分钟的奇迹,在今年欧冠的决赛上上演了。到了89分钟双方都还是1比1。作为拜仁的踏实球迷,我当然非常希望拜仁队再下一城,一举干掉多特蒙德,同时问鼎大耳朵杯。我在心里不停默念“球进了。”果然,罗本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毫不含糊成功插上,用四两拨千斤的方法让球躲过多特蒙德门将魏登费勒飞进死角。我兴奋地跳了起来!不到最后一秒钟,绝不能放弃,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6/19250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村生活
       怀抱
       爱的阳光
       真实人生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劝君惜取少年时
       手心里的温暖
       暴雨中的温暖
       老松树
       真情的阳光
     
     足球的魅力
     扩写《小儿垂钓》
     给地球母亲的一封信
     游隆中
     雨中走路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不愉快的一天作文300字
     人蚊之战作文
     森林动物聚会作文
    推铅球的启示作文
    公开课的魅力作文
    足球pk赛
    投球的启示
    精彩的小足球赛作文
    贝多芬的魅力
    劳动的魅力
    书的魅力
    羽毛球的魅力
    书的魅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