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投球的启示

  乒乓球有很多种玩法,昨天,我和包卓浩又创了一种玩法。  
  昨天,我吃好饭和包卓浩在屋檐边玩乒乓球,我一不小心把球扔到了屋檐的缝里,只听见包卓浩说:“哇!这么厉害。”就连刚才在玩手机的二外公也瞪大眼睛。  
  可是还有个问题在眼前,就是怎么才能把乒乓球拿下来。我和包卓浩都太矮,就算再怎么弄也弄不下来,就在这时小外公说:“我来帮你们你弄下来。”只见他把凳子放在屋檐下,然后拿着扫把站在凳子上,不一会儿,乒乓球就掉了下来,我和包卓浩高兴得不得了。  
  二外公看到乒乓球掉下来,说:“我们来赌一赌,你再投上一个,我就给你一百个乒乓球。”我被一百这个数字勾住了,没有经过大脑思考就同意了,心想:第一次中了,第二次还不简单啊,一百个乒乓球就乖乖向我跑来吧!  
  我开始投了,我用力向前一扔,乒乓球从空中优美的越过,太低了,没有中。这次我吸取了刚才的教训,我往上投,眼看就要中了,可是力度不够,缝里根本进不去。用力投么太低,高抛么力度不够,这可如何是好啊!我有投了十多次,还是一个都没有进,这时一条妙计从我心中涌现。我把球放在两米长的木棍上,然后把乒乓球塞进缝里,可是我还没有去起来,乒乓球就掉了下来。我只好把球投进去,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都崩溃了,可还没有投中一个,我只好把这艰巨的任务交给了包卓浩。包卓浩投了好几十次,还是没有中,他十分生气,竟然把球用力往上扔,最后反弹回来打到了自己的投。  
  “乒乓球进缝,非一日之功。”第一次进是运气,连续十次中就是实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1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舅妈的另一种爱
       为你守候作文
       忆廊•疾逝•流光作文
       距离作文
       朋友,你快点长作文
       我们没有在一起作文
       让爱你的人更加爱你作文
       自我评价作文
       劳动节感想作文
       何以解忧,唯有斯作文
     
     那份执著,我还记得
     孤狐——大话连篇之校园生活
     乐于助人的同桌
     有趣的义卖
     投球的启示
     舅妈的另一种爱
     老鼠和猫
     期中考试的悲与喜
     五元钱
     就算有乌云,也挡不住它的光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2013-04-20趣味运动会的启示
    小草的启示作文250字
    一件小事的启示
    羽毛球的魅力
    什么的启示作文
    垃圾的启示
    照镜子的启示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一句名言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