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在长大作文

回家的时候,我问妈妈,看到我的艺校听课证了吗?妈妈就去找,姥爷说在他那里。妈说,福麟在懂事呢!
   跟妈说好,我把第五课背下来,她会奖励我个超级棒的文具盒,还让我在网上选。果然,我在网上选出了两款,妈妈还真给我买了。但是,有要求:必须在晚上8:30之前完成作业。
   可是,我实在喜欢跟爸爸妈妈聊,时间就飞快地奔跑着,最后,妈妈说,你自己决定吧,写完作业,明天给你送来。这样一说,我放松多了,作业写得很快,姥爷今天早晨说,昨天晚上是开学以来第一次没有因为写作业挨打挨训斥的。也比以前提前了。我在长大呢!我也有自尊心!尊重我变得越来越重要。
   早晨,我7:25就到学校了。真早。其实,我怕爸妈早晨不提早叫我,我昨天先是告诉妈妈今天早晨7:30之前到校,后来,我又说7:35到校。今天早晨,看时间来得及,我就实话实说,告诉爸妈,是7:40以前到校。还给她们讲了老师奖励我的故事。妈说,还是你们老师有办法。不知道,妈妈又学了哪招,昨天晚上是不是就是跟老师学的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1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那一拉手的温暖作文
       捉泥鳅作文300字
       过春节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作文350字
       我家有三虫作文
       勤劳的爷爷作文
       小学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公园的春夏秋冬作文
       游北京作文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舟山之旅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
     我在长大作文
     外公的小田园作文
    出生长大十二年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我想,我长大了
    作文我长大了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们是怎样长大的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我在雨中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