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写秋雨的作文

秋天的雨持续不断、忽大忽小。
   走在放学的路上,正在下雨。雨大时,泥泞的土地上,像抹了油一样滑。凤仗雨势、雨借风威,吹打得我站立不稳。稠密的雨柱,顺着风斜着劈下来,像一支支利剑般射得我眼睛都睁不开。雨小时,雨丝细细的,如绣花针般断断续续地插入土里。又像一串串珍珠从天上洒下来。近处的花草树木,远处的操场楼房,都在茫茫的雨帘中,却又似轻烟笼罩着世界,美丽极了!
   我走进文具店买文具盒,过了一会儿,走了出来。刚才还朦胧小雨,顷刻间大雨倾盆。行人们用各自手中的物品顶在脑袋上,我将书包撑在头顶,一路狂奔。几分钟后,天空居然又飘起了小雨,我逐渐放慢了步伐。走进小区,竟然下起了豆大的雨点。“真爱捉弄人!”我不情愿地嘀咕了一句,大步走回了家。
   这秋雨,下到那时才会有尽头啊?

写秋雨的作文
   “湖泊上,荡着红叶一片,如一叶扁舟,上面坐着秋天。”这是沙白的一首诗,但我想,在那诗中撕碎的世界里,秋如果伴着雨一起降临,那么秋天的气息就会弥漫在每个人心里……
   秋天的雨轻,轻的像沙,像雾,像羽毛。在秋雨来临之时,我们感到的是异常的清爽。它不像春雨那样细细飘飞,更不像夏雨那样倾盆直下,它有自己的方式,淋湿的也不只是天地万物,还有我们的心灵。
   秋天的雨疾,疾的像风,像雷,像闪电。在秋雨来临之时,我们感受到难以言说的舒畅。它不像春雨那样轻舞舒展,更不像夏雨那样雷厉风行。它虽疾,却有自己的痕迹,还有我们心中留下的一丝抹不去的清凉。
   秋天的雨凉,凉的像冰,像霜,像雪花。当秋雨来临之时,我们感受到的是舒心的凉爽。它不像春雨那样温暖柔和,更不像夏雨那样直泻大地,它只想用自己的体温,洗去夏季给人们留下的炎热。
   秋天的雨代表着秋天梦幻般的色彩,小小的一场雨,包含着秋天的心情与愿望,也许,只有秋雨才能显出秋天最真诚的一面……

写秋雨的作文
   秋雨,它是丰收的前兆,秋雨会给成熟的庄稼最后一次浇灌,使农民们得到了丰收。同时每场雨都会给每个孩子带来快乐。他们在秋雨中嬉戏,即使是雨水把它们的头发、衣服打湿了也不觉得冷。这就是秋雨的快乐之处!
   秋雨,给人们带来的既有快乐,又有悲伤。也许你会问,秋天,这个丰收有趣的季节,怎麽会变得悲伤呢?这是因为秋天有中秋节,中秋节是一个团圆的节日,而那些漂泊在外的游子难道不会觉得悲伤吗?由这些从树上离开的黄叶我便想到了那些离开故乡的游子,想到不能和家人团圆,不能一块儿吃圆圆的月饼,心中有多么难受,多麽悲伤!万物在秋天的脚步慢慢的开始沉睡,满地的落叶被这风雨慢慢带走。
   天空中飘荡的秋雨,让树叶瑟瑟发抖,那曾经给我们带来收获的树木,在风雨的摧残下,留下孤独的树枝,雨中的山间是那样的黄,可是黄中还透着红,那是因为在许多株树木的遮遮掩掩下,秋雨居然忘了那以秋天是红色叶子而著名的枫树!秋雨安静的看着那别具一格的红色,这红色,让游子们看到了生活的希望,游子们把对家乡、故人的思念都寄托在了这鲜红如同血一般的枫叶上,希望家人能够知道,不要挂念他们!在这朦胧的红色,这时候却显得格外清晰。
   秋雨是秋天辛勤的使者。秋雨给秋天带来了丰收,秋雨给城市带来了生机,给山间带来了清新。秋雨,你把自己无私的奉献给我们,你那美好的品质永远值得我们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2/1818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锻节跑步比赛有感作文
       圣诞节的早晨作文
       安静的微笑作文
       我喜欢的报刊作文
       快乐的平安夜作文
       敌人变朋友作文
       妈妈对不起作文
       读书比赛作文
       圣诞节作文200字
       我的小制作作文
     
     食品安全作文
     美丽的珠江作文
     写秋雨的作文
     橡皮大战
     我爱大自然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雪仗
     上公开课
     我是小小的雕刻家作文
     漂亮的蝴蝶标本作文
     难忘的一节游戏课作文
    描写秋雨的作文500字
    有关雨的作文
    雷雨的作文
    春雨的作文400字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春雨的作文
    描写暴风雨的作文
    描写暴雨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秋游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