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游上海海洋水族馆作文

  八月十日农历七月初三这天是我的十岁生日,妈妈为了是我生日过的更有意义,带我到上海海洋水族馆去玩。
  我们一行五人乘火车到上海站,然后乘地铁到浦东。到了浦东首先看到的是高耸入云的东方明珠塔,经贸大厦和不知的高层建筑。今日的浦东建设的太美丽,太繁华了。
  离东方明珠塔不远的地方是上海海洋水族馆。我们走进第一个展示厅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很大的玻璃池,玻璃池里面有好多五彩缤纷的鱼,大小都不同,他们身上的颜色都很好看。然后我们又进入了展示通道,展示通道设计的很美,两边和上面都有海洋里的鱼和生物,我们好象置身于蔚蓝的大海之中。我们看到了美丽的海底世界。有美丽的珊瑚树,还有五彩斑斓的热带鱼,还有可怕的食人鱼和电鳗,据说电鳗能发出600伏的电,还有各种怪异的蟹其中蜘蛛蟹很大,还海龟在水里游来游去,我最喜欢魔鬼鱼,还有鲨鱼。看的我们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参观水族馆使我懂得了很多知识,开阔了视野这次生日过的很有意义。

游上海海洋水族馆作文
  暑假,我和妈妈、舅妈还有弟弟一起去参观上海海洋水族馆。
  一进门我就感觉来到了海底世界。我看到有好多好多的海底动物,有鲨鱼、企鹅、海龟还有各种各样我叫不出名字的鱼。
  我们在鲨鱼馆看了许多种类的鲨鱼,在海底动物区看了好多好多的鱼,色彩斑斓,奇形怪状,让我大开眼界。还在北极区看了企鹅表演,好可爱。我们在北极区停留很长时间,在妈妈的催促下才恋恋不舍得来到了下一个展区——深水区。
  深水区是一条模拟海底的深水隧道,上面是用玻璃相隔的,一条条庞大的鲨鱼从我的头上游过去,还有各种各样的深海鱼。
  海洋水族馆,真让我大开眼界!

游上海海洋水族馆作文
  四年级时,我校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 ,那天下着小雨,我们来到了位于浦东的上海海洋水族馆。在那里我们仿佛置身于海底世界,直到今天我还记忆犹新。
  走进展览区,我看见了许多海底生物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发现前面有一群同学挤在一起,我也挤了进去。“咦,这是什么鱼,怎么从来没见过?”只见几条乳白色的小鱼,浑身散发着金属般的光泽。这时,讲解员走过来,和蔼可亲地说:“这是接吻鱼。你看,它们的嘴巴一翘一翘地,像在接吻。”
  接着,我们到南极展区去参观企鹅。透过透明的玻璃窗,我们看到了一只只小企鹅。企鹅的背是黑色的,肚子是白色的,它们的腿又短又粗,走起路来左右摇摆,样子滑稽可爱。讲解员告诉我们:“企鹅是一种会游泳的鸟,它虽属于鸟类,但不会飞翔,却能像鱼那样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正在这时,一只小企鹅从水中探出头来,它上岸后蹒跚的步履,使同学们忍俊不禁。从讲解员的介绍中,我还知道了企鹅不光生活在南极,其实,从南极大陆到赤道的格拉帕格斯群岛,都能看到企鹅的踪迹。企鹅看上去笨拙无能,却还有许多惊人的绝技呢!它可以潜入100米深的水下,可以在冰面上连续行走200公里,还可以游到50公里外的海域上寻找食物。我们听了不禁惊叹起来。
  然后,我们还到了中国展区、亚马逊展区、澳洲展区……展区里有中华鲟、彩虹鱼、大马哈鱼……看得我眼花缭乱。
  这道世界最长的观赏隧道,引我漫游了五光十色的海洋仙境;这位东方明珠的新邻居,带我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菜园的作文300字
       竞选班干部作文
       水果拼盘作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
       摘桑果的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与感恩同行作文
       关于晨练的作文
       劳动带给我快乐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游上海热带风暴作文
    游上海欢乐谷
    上海小吃——高桥松饼
    上海的弄堂
    上海海洋馆
    上海世博会
    难忘的上海海洋水族馆
    春游上南山
    参观上海水族馆
    游上海科技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