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农家小院作文

  黎明,农家小院里的主人还没有醒,院子里就有了很小的声音,原来是小狗、小猫、小母鸡在争吵:谁的功劳最大?
  小狗“汪汪”地叫了起来,说:“我的功劳最大!你们晚上都睡着了,我没有睡,在看门,一旦有人进入,我立刻惊叫起来,小偷全被吓跑了。”
  小猫“喵喵”地说:“上次你还把骨头全都给啃了。我天天都为主人看粮食,不让一只老鼠进来。”
  小母鸡“咕咕”地说:“上次你还把主人钓回来的鱼都吃了。我天天在下蛋,要不主人怎么能天天都吃新鲜的鸡蛋?”
  老牛“哞哞”地说:“农民小院里都少不了你们,都不要太骄傲了。”
  大家听了老牛的话都不吵架了。农家小院又有了欢歌笑语。

农家小院作文
  我家有一个小院,小院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一年四季都很美。大家随我去看看吧!
  杨柳依依、百花盛开,春天来了。瞧,那边的桃花妹妹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有的饱胀得似乎随时都会绽开似的;有的已经完全开放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花蕊……再看那儿的梨花可真美丽呀!雪白雪白的真像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小娃娃。再看柳树姑娘有着细细的小腰,还真像个窈窕淑女呢!咦,她在干什么呢?哦,原来是在梳理那碧绿的长发呀!我家的小院还有许多叫不出名的小花,称得上是一个小花园咯。小院的角落里还有个迷你小池塘。看,鱼儿窜上窜下,真像在捉迷藏呢!
  天气渐渐热起来了,原来是夏天到来了。哇,池塘里的荷花真可爱呀!她们一个个仰起粉粉的小脑袋,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给予的露水。荷叶们像一顶顶雨伞为鱼儿遮风挡雨,鱼儿真幸福呀!柳树的枝叶也茂密了起来,绿油油的,青翠欲滴!
  凉风习习,秋天来了。很多树叶都落了下来,只有枫叶反倒变红了,红的似燃烧的火焰!不禁想起了“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旁边的菊花也煞是好看,有红的,白的,黄的……还真像花的海洋。
  冬天好多花儿都凋谢了,但腊梅花依然绽放着。北风呼呼地吹着,我很是纳闷,这么冷的天腊梅不冷吗?一阵风刮来,我不由地打了个喷嚏。腊梅呢,依然抬着头。她的这种不畏严寒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若是遇上下雪天,放眼望去,小院白茫茫的,那么的纯净、美丽!
  我家的小院是否把你吸引了呢?对了,你家的小院又是怎样的呢?想听你来说说哦!

农家小院作文
  农家小院,虽然没有高楼大厦的雄伟气派,但却有它特有的魅力、风格。农家小院,房前屋后总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有的房前淌过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溪边还有夹杂着五颜六色小花的青草地;有的屋后是一片美丽的果园,春天粉红的苹果花,雪白的梨花,深红的桃花,淡粉的杏花……放眼望去,真是好看极了!
  院内呢?那更是别有一番特色了!
  院子大门前总要打上一个葡萄架,它爬上屋檐,伸展开碧绿的大叶子,颇是好看呢!人们在葡萄架下乘凉,吃饭,小鸡在架下玩耍,嬉戏。秋天藤上结出浅紫的,深红的,淡绿的葡萄风儿吹来,那如同一首五彩的旋律,正忽上忽下地跳动着。艳阳高照时,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就如同一颗颗晶莹透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上海海洋水族馆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300字
       竞选班干部作文
       水果拼盘作文
       我喜欢天空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400字
       摘桑果的作文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350字
       与感恩同行作文
       关于晨练的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同桌冤家小学生作文
    描写农家乐的作文
    农家小院作文300字
    我家小世界作文
    农家乐亲子活动
    我家小狗——卡卡
    小院夜色
    我家小鸡会化妆
    小院里的玉兰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