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书的情缘


我与书的情缘
戏剧大师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一本本好书就像妈妈烹制的一道道精美的大餐。每当我遨游在书海中,就感觉在享受妈妈的美食,我就有一种无比幸福和快乐的感觉。
我 和书的情缘是从“吃”书开始的。在我伊呀学语的时候,妈妈就订了《婴儿画报》。那些有趣的故事每天都伴着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在梦中我时常梦到憨厚的泰迪 熊、善良的美人鱼、可爱的天线宝宝……有一天,我捧着《婴儿画报》,望着那五颜六色的图案,我突发奇想,装着这些美好故事的书到底是啥味道呢?哈哈,我就 尝试先闻闻,一股淡淡的书香象喝的牛奶。然后我用舌头舔,可没舔出啥味,我又想如果能把它变成自己最爱吃的土豆丝,那一定是很美味的。于是,我把一整本 《婴儿画报》撕成了纸条。可是还没等我的美好愿望实现,准备品尝亲手制作的美味时,就被妈妈发现了。看着被我撕破的新书,妈妈又好气又好笑。至今,我还为 当初未能完成杰作而遗憾,也为撕了一本好书而懊悔,但却从此与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一本本好书还真的成了我的美味佳肴。
“知识是勤奋的影子,汗水是勤奋的镜子。”这是挂在我书桌上方的一段话。在我的生活中,书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时时刻刻陪伴着我快乐成长。虽然,学习任务越来越紧,但我却越来越爱读书了,我不断从中汲取了成长的营养。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自豪的说,我是吃书长大的,哈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09/1708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葡萄沟游记
       关于掌声的作文
       我上六年级了
       且歌且行漫步人生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人生的壮志豪情
       水终有澄清的一天读后感
       信任的力量
       记忆中的凝望
       古都的风采
     
     我与书的情缘
     卖报的苦与乐
     给妈妈做饭
     快乐星的期天400字
     生活需要父爱
     关于放飞理想的作文
     绿豆种子发芽了
     指引我的小明灯
     写秋的作文
     我爱玩的游戏
    与书为伴
    与书为友作文400字
    看书的感觉真好
    我与《经典诗文》
    我与朋友的故事
    我与老妈的较量
    我与象棋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孩子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