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家里来客人啦

放学啦,小敏高高兴兴地回到家。屋外传来了妈妈爽朗的笑声,打开房门,奇怪,妈妈的身旁怎么站着一对年轻的外国夫妇和他们的孩子?妈妈笑着说:“小敏,快来见客人。”  
  小敏高兴极了,连忙跑过去,只见那对外国夫妇和他们的孩子都是白皮肤,一双双笑眯眯的蓝眼睛望着小敏。小敏礼貌性地说了声你们好。外国客人还在小敏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表示对她的喜爱。妈妈对小敏说:“我要出去一下,你要好好招待这些外国客人。”小敏一听,充满信心地说:“ok!”妈妈走后,小敏邀请外国客人坐在沙发上,给他们每人倒了一杯龙井茶,还拿出一些小食品来分享。这时,其中一位外国客人用一口流利的中文问道:“这次上海举办2010年世博会,你能向我们介绍介绍吗?”“当然可以!”小敏胸有成竹[注: 原指画竹子要在心里有一幅竹子的形象。后比喻在做事之前已经拿定主意。]地说,“首先我就来说说中国馆吧。中国馆被命名为“东方之冠”, 表达中国文化的精神与气质。  
展现中国古代科技智慧和现代科技的飞跃发展,中国城市文明的进程,展示中国庄重详和的国家形象。”“嗯——”外国客人点了点头,“世博会就像一个纽带,连接了来自世界各地人们,缩小了人与人之间心灵的距离。这次上海给了全世界一个惊喜!”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妈妈买了一些南翔小笼包,外国客人们尝了几个,都纷纷竖起大拇指,嘴里不住地说:“good!”  
   吃完了小笼包,客人们要走了,他们一边走还一边赞叹道:“good!上海!good!中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蜗牛的生活习性
       我的手真有趣
       难忘的香港迪士尼之旅
       难忘家乡的老屋子
       热闹的书市
       护鸟节
       难忘家乡的臭豆腐
       消失的辫子
       走进家乡领带城
       难忘家乡的小河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里有一宝贝
    家里发生的一件事
    人是哪里来的
    家里的“贪吃猫”
    发生在家里的一件事
    我家里的小狗
    为家里办年货
    我在家里的委屈
    有缘千里来相会__续写跨越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