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有缘千里来相会__续写跨越海峡的生命桥


自从台湾青年把骨髓捐给小钱后,他很挂念着小钱的生命安危他的身体状况。于是,台湾青年连夜坐着飞机赶到了杭州,他四处打听小钱所在的医院。与此同时,小钱的病已经快好了,他精神焕发,满面红光,从他灿烂的笑脸可以看出他活力充沛。
青年找到了小钱,他们见面后非常激动,有很多话要说啊!于是他们来到一片桂树林里,说着离别后的思念和牵挂。小钱紧紧握着台湾青年的手,说:“谢谢你,真是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无私地把骨髓捐给了我,也许今天我已经不能站在这里和你说话了。”青年忙捂住小钱的嘴巴:“呸呸呸!别说这些晦气的话!”他诚恳地说:“我们血管里都流着一样的血,我们都用有一样的中国心,我们都共同拥有一个名字叫中国,你是我的同胞,骨肉亲情啊,我怎么能见死不救?”小钱激动地说:“我为有你这样的同胞而自豪!你不仅给了我生命,更让我懂得了同胞情的可贵!让我们用爱心架起一座座生命的桥梁,让我们尽我们的力量使两岸同胞早日相聚!”
“说得好!”我们虽然认识不久,我们虽然有海峡相隔,可是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我们就是一家人,祖国就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就是兄弟,”青年的声音提高了,“让我们用我们的爱去影响更多的人,影响我们的后辈,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更多的生命之桥搭起来的,让我们一起为这一天的快点到来而努力!”两双年轻的手紧紧握在一起,两颗热血沸腾的心啊,一起跳动!


是啊,让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用爱心去架起生命的彩虹桥,用我们的努力使祖国的宝岛台湾赶快回到祖国的怀抱!小山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眼睛
       参观百色起义纪念碑
       跳长绳
       我和新新
       我们的刘老师走了
       我和“丁丁”
       会说话的小狗
       四季的美
       骄傲的小天使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有眼不识千里马么?
    假如我是千里马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千里长亭
    千里传快乐
    和我有缘分的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