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和我有缘分的小狗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识。”我今天说的不是不是哪个和我有缘的人,而是两只和我有缘分的小狗。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到壶口瀑布去游览,那天下着蒙蒙小雨,我们的车行至山区的时候,小雨下的更紧了,白茫茫的雾笼罩着山沟,虽然是夏天,但是却又有几分秋天的寒意。汽车途经大宁县的时候,忽然,我透过雨幕,隐隐约约的看到,公路边有一团白色的物体在动,我赶忙喊爸爸停下车,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两只白色的小狗,我赶快跳下车跑过去,两只小狗蜷缩着身体,偎依在一起,还发出微弱的哼叫声,像是奄奄一息了,身上的毛被雨水浸湿了 ,冻的瑟瑟发抖,非常可怜。它们看到我,像是看到救星似的,立刻爬起来趴在我的脚上,有气无力的摇着尾巴。在向我求救。我赶快到车上拿了一些饼干喂给它们,两只小狗可能很长时间没有吃东西了,看到食物就争抢着吃起来,不一会儿小肚子就吃圆了。 我又给它们储备了一些食物,放在它们跟前,又和爸爸在路边折了 一些树枝,给它们搭了 一个简单的窝棚避雨,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准备离去。那两只小狗很想跟我们一起走,它们跑到汽车前面拦住 汽车,我只好下车把它们抱回窝里,就赶快离开了 。我也很想带它们走,但汽车里面实在太小了 ,我很无奈。  
  等我们到了壶口,我对壶口的景色已经没有兴趣了 ,我总惦记着那两只瑟瑟发抖的小狗,这么冷的天气,它们在公路上会安全吗?它们还会饿吗?  
  雨还淅淅沥沥地下着,在返回的路上,我问爸爸:“那两只小狗还会在吗?”爸爸说:“已经快一天了,肯定不在了,如果要在的话,那就是跟我们有缘分,我们就想办法带回家去。”路上,我们 在商店找了一个装小狗的箱子,我多么盼望那两只小狗还在路边等我,有多么希望天气快点晴了,让两只小狗享受阳光的温暖。  
  我们很快返回到原来的地方,奇怪!那两只小狗不见了,但有一只白花的狗妈妈卧在那里,我正纳闷,忽然狗妈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百变魔尺
       我爱小荷
       雷雨
       我最喜欢的水果
       游凤凰古城
       这一天,我真快乐
       种钱
       唉,我真后悔……
       游周庄
       世博一日游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从那件事让我有了自信和信心
    我有个梦想
    我有很多秘密
    我美丽,因为我有感恩的心
    我有一个好习惯
    我有一个好舅舅
    我有一双“笨”手
    我有一台复读机
    我有一个好伙伴
    我有一只小白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