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百变魔尺

我叫“百变魔尺”,我的英文名字叫::“rubiks snake。”人们跟据我的形状,有给我起了个好听的名字:“蛇形尺”别看我的身高才一尺多长,可我的本领可大呢?”我的家在籍匈牙利,我是地地道道的70后。2000飘洋过海来到中国,深爱中国小朋友的喜爱,我现在数不清的粉丝。我还有一个哥哥,大家早都认识,它就是魔方大哥。  
  我是一种高智能的智力玩具,可以随意变化,自由组合,适合少年儿童玩的智力游戏,可培养孩子们的娱乐兴趣,并可开发智力,锻炼耐心。我可调皮着呢!在人们的帮助下,我可以变化成各种精美的图案。我一会儿变成天上飞的小鸟,一会儿变成地上跑的长颈鹿,一会儿 变成水里有的鸭子,一会儿变成地面上爬的小乌龟,一会又变成鸵鸟、篮子、小球、十字架、小蛇……  
  现在不仅小朋友喜欢我,许多大人朋友也非常喜欢我,他们把我当做宠物一样宠爱,我也不辜负它们对我的爱,天天给他们带来无穷的快乐。我的口号是:你快乐,他快乐,有我大家都快乐!  
  指导老师 杨爱莲 欢迎登陆我的网易博客 屋檐下的麻雀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小荷
       雷雨
       我最喜欢的水果
       游凤凰古城
       这一天,我真快乐
       种钱
       唉,我真后悔……
       游周庄
       世博一日游
       有一种情,叫相依为命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百变小花花
    会变魔术的作家
    实小“百变人”
    百变森林·1
    百变森林·2
    百变森林·3
    “百变”老妈
    神奇的百变车
    百变魔术师
    美女变魔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