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小荷

是什么让我的作文水平突飞猛进?是小荷作文网。是什么让我的好词好句积累得越来越多?是小荷作文网。  
  开学了,老师要求我们写一篇文章,是关于亲人的。我当时毫无头绪,就上网查了查。无意间,我发现了小荷作文网。我打开一看,字体大小适当,非常清晰。我迫不及待的注册了一个账号:妮艾纳斯。我登陆上一看,那一片翠绿,把我迷住了。我又打开了我的作文本,上面写的是:该同学正在抓紧写作,让我们期待他的大作问世吧!对了,还没写作文的呢!我就把我刚想好的作文《我妈》发表上去。过了一天,我来看,有一张新纸条。上面写着:你的作文《×××》已进了发表区。我乐坏了,立即打开作文本看。我的作文还真受欢迎呢。一天时间就有100人来看了。只可惜没人给我留言。我又发表了一篇作文。不一会,我的作文又进发表区了。这一次,大家对我的作文评价都是差。我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仔细思索,我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呢?原来,我这篇文章不但没写具体,还有点那个。我这才发现,已经不能改了。妈妈看见了,就过来鼓励我,让我加油。我心中的自信又燃了起来。我又发表了一篇文章。这次,这篇文章好多了……  
  我爱小荷,我会更支持小荷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雨
       我最喜欢的水果
       游凤凰古城
       这一天,我真快乐
       种钱
       唉,我真后悔……
       游周庄
       世博一日游
       有一种情,叫相依为命
       玥玥游大马(一)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