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雷雨

雷  雨  
         霍口中心小学   卓昕灵    
  昨天,上午天空还很晴朗,下午乌云越积越多,到了2点,天空乌云密布,像火车头喷吐浓烟一样,急剧地翻卷着。忽然,一道闪电从黑云层中划过。我急忙把窗户关上。这时,哗啦啦一声炸雷,好像从屋顶上滚过。把我吓得半死,紧接着,狂风大作,黑云翻滚,闪电像一条矫健的金龙,把乌云撕得四分五裂,这时雷声越来越响,风越刮越猛了,路边的小树都被刮得东倒西歪。只有我和妈妈在家,我们母子抱得紧紧的,差点把心都吓出来。  
  开始下雨了,雨点敲打着玻璃,砰砰作响,我往窗外一看,黄豆大的雨点跳舞似的落到地上,泛起水泡,雨越下越大,房顶上,街道上,溅起一层白蒙蒙的雨雾,宛如飘渺的白纱。这时一阵风猛刮过来,那白纱袅袅地飘去,雨点斜打在街面的积水上,激起朵朵水花。远处的山、树什么也看不见。  
  雨停了,风停了,太阳出来了,打开窗户清醒的空气迎面扑来,真舒服!霎时,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绚丽多彩的彩虹,真美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水果
       游凤凰古城
       这一天,我真快乐
       种钱
       唉,我真后悔……
       游周庄
       世博一日游
       有一种情,叫相依为命
       玥玥游大马(一)
       玥玥游大马(二)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描写夏天雷雨的作文
    雷雨天
    雷雨
    雷雨
    雷雨
    雷雨
    雷雨
    雷雨
    雷雨
    雷雨过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