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雷雨

雷雨  
  一天,当我睡过午觉醒来后,发现晴朗的天空变得阴沉沉的了。天空中,几朵铅黑的乌云向天空中合拢,看上去像一条青龙。“呼呼”的狂风袭击着大树,树枝都被风吹弯了腰。  
  突然,一道闪电划破长空。雷声“轰隆隆”地响起,开始下雨了。雨越下越大,豆大的雨珠随着大风从天上落下来,形成一个巨大的水帘,好似玉帝的青脸盆破了一个大洞。  
  房屋迷迷蒙蒙地隐藏在大雨中,似乎被一副水帘遮住了。房檐下“滴滴答答”地落下的雨珠,像一串断了线的珍珠,四散滚落,有好像一条条无头无尾的直线下垂着。  
  路上的行人都纷纷加快了脚步或者躲进商店避避雨;骑自行车的人加快了脚步,想快点回家;骑摩托车的都按下了喇叭,马路上顿时出现了此起彼伏的“嘟嘟”声。  
  雨点“噼哩啪啦”地打在窗子上,整个城市都响起了《雨点交响曲》。下雨很多人都不高兴,但地里的麦苗娃娃们却很高兴。  
  干邦邦的土地喝了老天爷送来的及时雨,背挺得更直了,一副欣欣向荣的景象。  
  “哗啦啦”暴雨再一次向我们袭来,麦苗娃娃们都被暴雨打得抬不起头。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雨呢?那是因为住在九重天的王母娘娘在瑶池浇花,一不小心几滴神水滴落在人间,才会有这样大的雨。好在今天巴西vs阿根廷,她连忙放下水壶去看这不容错过的球赛了,所以天很快就不下雨了。怪不得人们常说“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  
  雨后,三三两两的人们都出来了,街道很快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主之音♀♂【9】之森林狂欢(上…
       上海之行『世博之旅』
       恋上帅气王子(二)
       未来的课桌
       难忘的一刻
       暑假难忘的人
       狗的启示
       恋上帅气王子(三)
       我的生日
       放鞭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描写夏天雷雨的作文
    雷雨天
    雷雨
    雷雨
    雷雨
    雷雨
    雷雨
    雷雨
    雷雨
    雷雨过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