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以琢磨的爷爷

难以琢磨的爷爷  
  放暑假了,因为我和姐姐这学期成绩考的都很不错,于是我俩便缠着爷爷带我们去吃“肯德基”做为奖励。爷爷乐呵呵的答应了。  
  我们顶着烈日来到了干净清爽的肯德基店。我和姐姐各自选了自已喜欢的一大份套餐,心想:反正是爷爷买单。我回过头问爷爷选什么样的套餐时,爷爷忙摇头说,你们选你们的吧,我一吃这“啃鸡腿”就头晕。我和姐姐都被爷爷的“啃鸡腿”逗笑了。无论我和姐姐怎样说肯德基有多好吃,爷爷就是怕头晕,不肯给自已买一份。  
  我和姐姐端着自已喜欢的套餐找座位,到了楼上一看,嘿!原来爷爷已经帮我们找好了位置。我和姐姐一屁股坐下,便狼吞虎咽不顾吃相的大吃起来,直到我们再也吃不下为止。 因为我们太贪心,要的太多了,所以我和姐姐都没吃完。爷爷一直笑咪咪地看着我们。因为怕爷爷头晕,也没敢让爷爷吃。可是当我和姐姐从洗手间出来准备回家时,都愣住了,原来爷爷正在吃我们剩下的鸡腿和汉堡,看他吃的非常香,没半点头晕的样子。  
  我不明白,爷爷明明说,他一吃“啃鸡腿”就头晕呀!可是又为什么吃的这么津津有味呢?真是个难以琢磨的爷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我有缘分的小狗
       百变魔尺
       我爱小荷
       雷雨
       我最喜欢的水果
       游凤凰古城
       这一天,我真快乐
       种钱
       唉,我真后悔……
       游周庄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一次难以抹去的回忆
    令我难以忘怀的一件事
    难以忘记的那张脸
    “难以捉摸”的我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
    爱的动作,我难以忘怀
    一位令我难以忘怀的叔叔
    爱的动作,我难以忘怀
    难以出口的一句话
    难以忘怀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