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令我难以忘怀的一件事

令我难以忘怀的一件事  
在我五岁时,发生了一件令我难忘的事,这件事好像是昨天发生的,我还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  
事情发生在一个晴朗的周末。我和我的好伙伴——周一诺,夏小溪还有吴天讯以及我们的爸爸妈妈在“水上乐园”吃饭,玩沙子的时候,我们竟然吵了起来,吵着吵着,索性直接去洗手,不玩儿了,我洗啊洗,一只脚脚底的沙子突然松了,我的一只脚掉进了川流不息[注: 川:河流。形容行人、车马等象水流一样连续不断。]的河里,我使劲想把脚拉上来,可是水流太急了,我的力气又很小,拉着拉直,竟把整个人都带下水去,我高呼救命,爸爸听见后赶了过来,看见是我掉进了水里,便奋不顾身[注: 奋勇向前,不考虑个人安危。]地跳进水里,他紧紧地抱着我,生怕我滑进水中,我们漂了一会儿,就被救起来了,爸爸怕我感冒了,竟穿着湿漉漉的衣服骑着摩托车回家给我拿换洗的衣服。回到家后,爸爸得了感冒,我心疼极了,爸爸是为了救我才得了感冒的呀!  
这件事让我印象深刻,不仅仅因为我掉进了河里,在生死关头走了一遭,更因为不会游泳的爸爸不顾生命危险跳下水去救我,使我感受到了爸爸对我浓浓的父爱!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百遍,其义自现
       我的阅读成长史
       阅读改变了我
       校园风光
       我心中的亚运
       红旗飘飘
       罂粟花
       月下温馨
       我去了未来世界
       心灵的选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令我难忘的一天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一个令我敬佩的人
    她令我尊敬
    一次难以抹去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