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年小学生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从大年三十到年初三,我每天晚上都有一次大餐,可在我眼里年初三晚上的大餐最让我记忆犹新。
    这次大餐的菜肴一般,在期间也没发生什么事情,让我记忆犹新的原因是我的肚子。前几天不知道是因为吃了什么,不停地拉肚子,可以说进了卫生间就出不来了。爸爸、妈妈怕我再拉坏肚子,便对入口的食物亲自“审批”,不合格的不准我吃。
    时间很快停留在年初三晚上。坐在精致的包厢里,眼前是美丽的“佛跳墙”,美味的“海鲜汤”,还有色彩鲜艳的“大肠煲”等。可在“审查官”爸爸、妈妈的“审批”下,我的碗里并没有它们。你们问我喝的是什么?说出来你们一定会笑掉大牙:白开水一杯。这样的“大餐”当然让我哭笑不得,我心里产生了一种难过,随着时间慢慢增加,增加……
    既然很多东西不能吃,当然吃不饱,回到家。爸爸给我烧了一碗面,可能因为有点烫,我心中的那股难过,如钱江大潮般涌了出来,泪、汤混合在一起,被我“消灭”地干干净净。
    吃完,洗完,钻进被窝里独自回味,让泪水弄湿了我的枕头。
过年小学生作文500字
  盼望着,盼望着,新年终于到来了。
  今天是大年三十,人们都把大门洗刷干净,贴上红彤彤的对联,挂上红艳艳的灯笼。爸爸搬来梯子,架在门口,我在下面递对联,撕胶布,不一会就把对联贴好了。之后,我们又挂好了灯笼。站在门口看,红彤彤一片,充满了过年的气氛。
  七点钟,饭菜已端上了桌,就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停电了。把我急的抓耳挠腮“这大过年的,停什么电啊!”我抱怨道,幸亏奶奶拿来两根蜡烛,不然连年夜饭都吃不成了。我取来碗为大家盛饭,妈妈说:“今天我们吃的可是‘烛光晚餐’”大家都哈哈大笑。“今天的饭菜可真丰富啊!”我说,“有鸡,有鱼,还有四喜丸子!”我们喝着饮料,品着美味,一家人团团圆圆,欢欢乐乐地过大年!
  吃完饭,我们一家人点着蜡烛,坐在屋里聊天,真有秉烛夜谈的意味。过了一会儿,电终于来了,我们赶快打开电视看春晚。
  快十二点了,性急的人已经点燃了鞭炮,外边爆竹声以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天空也被点亮。
  我抱起早已准备好的意一大卷鞭炮,拉着爸爸就往外跑。在门口我们拆开包装纸,拉出引线,我接过爸爸的打火机,小心翼翼地点燃引线,赶快跑到门后,从门缝向外看。只听“噼里啪啦”一阵巨响之后,门外铺着一层红通通的炮纸,妈妈说:“这叫大地红,浴室新的一年红红火火。
  放完鞭炮我们又放起了礼花,我抱出礼花,在门口点燃,只听“轰”的一声,一朵美丽的烟花在天空中盛开了,像一朵斑斓的菊花,在黑的有些神秘的夜空中瞬间展开,又迅速凋零。五光十色,瑰丽无比的烟花,我真想用相机把它留下来,但美丽消失得太快,我只能把它留在脑海里。
  过年了!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6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找春天作文300字400字
       我喜欢看书作文300字
       描写烟花的作文300字
       关于黑龙江的作文300字
       我想飞作文300字
       迎新春作文300字
       野草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作文开学了300字
       背黑锅作文300字
       做花灯的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过年了作文4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过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有关过年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