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个成长故事。有快乐、有伤心、有痛苦、也有有趣的,总之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
   我也有个美好的成长故事,这个故事使我一生难忘。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一件我的成长故事——第一次独自睡觉:
   记得我五岁那年的一天,平时,妈妈都会陪这我睡觉,等我睡着了,才离开我。可是,今天,妈妈却让我独自一人睡。
   于是,我只好回到小家,独自睡觉。
   也不知为什么,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我下了床,拿起蜡笔和纸,画了几个保护神,画完后,我就把这些保护神挂在我的床上,看着这些保护神,我的心,平静了不少,但,还有一些的害怕,接着,我忐忑不安地渡过了这个夜晚。
   第二天,我一早起来,妈妈就对我说:“婷婷,你真勇敢!”当时,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从此以后,我便开始一个人睡觉了,真可谓“万事开头难”啊!

【篇二:童年趣事——我给老爸刮胡子】
   一天中午放学回家,我把门敲得“咚咚”直响,好长时间,才听见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从屋里传来:“真烦人,谁呀?”听得出来这是爸爸的说话声。“我!”我大叫一声。等了好一会,门仍没开,我只好从书包里翻出钥匙打开门。一进屋,就听见老爸的呼噜声,觉真大,又睡着了。
   我走进卧室,来到老爸的床边,伸手捏住他的一根胡子,用力一拽,胡子拔下来,只见他抽动了一下嘴巴,“嗤”咽了咽口水,没有醒。望着老爸嘴巴旁浓黑的胡子,我心想:老爸啊老爸,胡子长成这样,您也懒得刮。我一转身,嘿,看到了放在床头柜上的电动剃须刀。好家伙,孝敬老爸的时机到了,今天就让我来给老爸刮胡子。于是,我悄悄地拿起电动刮胡刀,小心翼翼地放到老爸的腮上,按动开关,“哧哧!”电动刀轻轻地叫着,胡子像很听话似的被剪了下来。可是老爸呢,眨巴眨巴了眼睛,用手摸了摸腮帮,依然还是没有醒。
   当他睡醒起来时,妈妈惊讶地说:“怪事,你睡觉,怎么把胡子睡没了呢?”“啊!”爸爸照了照镜子,大笑起来。“准是小崽子搞的鬼!”看到老爸那副神情,我和妈妈笑得前仰后合。

【篇三:舞出童年精彩_600字】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七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童年是一片沙滩,而我在“沙滩”上寻找那块最美的贝壳。记忆的心扉中,在幼小的我身上发生了数不清的趣事,如果你有兴趣,就来听听吧!
   每次当我看见电视中的舞者充满激情的翩翩起舞,心中就会涌起一股莫名奇怪的激动,好像自己就正在舞蹈似的感觉,心想:舞蹈,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
   我终于克制不住自己对舞蹈的憧憬,偷偷从家跑到附近的舞蹈室,静悄悄地坐在那观看,总是熟记其中的动作,回家自己练习。有一次,因为看得太入境,自己的身体就好像被人控制了,不由自主地跳起来,撞到了不少认真跳舞的学生,自己还跳得津津有味!这样的场景,多么令人尴尬,但教舞蹈的老师却忍俊不禁,并叫我停下,指出我的错误。多么和蔼的老师,在那一瞬间,我真正的爱上舞蹈了!在一次偶然,我终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7/2089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持之以恒的作文
       持之以恒的作文300字
       有关持之以恒的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400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我的天堂,我的水
     那些年
     校园一角作文教案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
     我想对老师说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我最想对老师说的话
     想对语文老师说的话
     小手拉大手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有关持之以恒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100字
    童年 蓝天 自由
    童年趣事作文250字
    童年奇遇记(1)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