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梦想 因为这就是我期待的梦想

我的梦想 因为这就是我期待的梦想

  我的梦想
  有人会想:梦想是什么?其实梦想是每个人的期待,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梦想,只要你努力认真的去做,那么这个期待就会转化为我们今天的现实。
  将来我打算成为一位能够帮助人们的人,因此我就打算实现我的梦想,当一位医生,为人民服务。因为我的家人经常生病,如果我能成为一名医生,就能给家人带来健康,带来幸福和欢笑。
  每天,我时而带着梦想的期待。在一次晚上,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进入了我梦想的世界里。在这里我走进了一家有名的医院里,看到了这家医院的院长,他问我来干什么,我就兴奋的说:“我来当医生的。”院长听了并不是那么高兴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他问我提出了许多条件,我答应了。一开始,院长让我担任了一位护士,我带着这个职业去认真的做,每天都要面对那些开了药的人帮他们打针。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我的努力下成为了一位名副其实的医生,我的工作比以前轻松多了。我将面对的和从前不一样,只是开药方。只要我的家人病了,就可以随时找我。不好的事发生了,我的美梦被闹钟吵醒了。我在梦里的事情也一定要办成,于是我下定决心。
  如果我成了一名医生,我也会像那些有名的医生去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因为这就是我期待的梦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6/2086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物置…
       舌尖上的三六
       舌尖儿上的三六
       六一 难忘的日子
       我成功了 成功并不是很难的事
       闪电中的光
       第一次上台表演
       六一 美食嘉年华
       夏天的雨后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曾经的感动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好爸爸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
    梦想伴我飞翔
    我的学习
    我的读书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