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学习

我的学习

  我的学习
  每个人都有为了学习而感到烦恼,每个有都有为了学习成绩而感到悲伤和绝望。
  当然,我也经历过这种感受。
  以前,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的成绩很不理想。每次考试都不及格,然而因为每次考试都不及格,几乎每天都要进几次办公室,这样进进出出的日子,我都习惯了,还是一样的面对责罚,一样面对同学们的嘲笑与讽刺……让我对学习抱有最后一丝幻想,也破灭了,让我永远的站在黑暗那一边。
  我也想过要认真学习,但我还是没有克制住自己,还是让不愿学习的那方打败了我。
  放假回到家,父亲和母亲正在田地里耕作,我看着他们脸上那些辛苦的汗水,因为过多疲劳而长出了许多皱纹,因为每天起早贪黑的耕作,皮肤被晒得黝黑,我想起了他们曾说过的话,他们这样努力是为了我将来的生活,我原本停止跳动的心又活了过来,我想我一定要认真读书初中作文 ,为了父母,也是为了自己。
  从那以后,我便上课认真听讲,一有课余时间就看书,课后复习,找同学们借笔记抄……
  每当我在学习中想偷懒时,脑子里就会浮现出父母辛苦劳作的场景,便一下子就来神,继续学习。
  在我学习认真的这一段时间,进行了一次考试,到发试卷时,我的心里很紧张,怕我又没有及格,但是却恰恰相反,当老师念到我的名字时,我上去拿试卷,看到我的分数,我总算放下心了,虽然考得不是很好,但也还可以,70多分,不高也不低。
  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把成绩赶起来。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进步。
  这是为了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5/2083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
       人间真情
       亲爱的姥爷我爱您
       湘乡风俗——给观音菩萨拜生
       鲜奶吧
       守护家园
       认真做事的故事
       妈妈我爱您
       粽子情
       你好,滑板新朋友
     
     劳动真快乐
     我的学习
     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
     人间真情
     亲爱的姥爷我爱您
     湘乡风俗——给观音菩萨拜生
     鲜奶吧
     守护家园
     弟弟的愿望
     大与小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
    我的读书生活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我的牙刷作文200字
    我的好朋友——蚊子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300字
    我的理想 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