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大与小

大与小


  在妈妈的眼里,我就是一个充满魔力的孩子。忽时“长大”,忽时“变小”,总让人摸不着头脑。
  我还是“长大”的时候多。记得那是我的十岁生日,妈妈又炒菜又煲汤,忙的不可开交。真巧,关键的时候,家里没有辣椒了,妈妈还在煲汤,只好叫我这个没有买过菜的女儿去菜市场买辣椒,对于我来说这可是个不小的难题,但我却出色的完成了任务。看着我买回的辣椒,妈妈欣慰地说我十岁就长大了,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因为我终于长大了。
  我长大了,可我还有“变小”的时候。记得有一次,妈妈给弟弟买了一个q,看着弟弟玩得那么带劲,我也手痒的很,不禁想玩一玩,于是就和弟弟争了起来,我轻而易举地得到了q,但却把弟弟弄哭了。弟弟的哭声“招”来了妈妈,妈妈一边哄着弟弟一边说:“你以后让着你姐姐,你不知道她比你小吗?”弟弟听了诡异地笑了笑。我难道真的是越活越“年轻”吗?不,这是妈妈在用反语批评我呢!
  在父母眼中,我是个大孩子,也是个“小不点”作文 ,我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大孩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5/20823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穿越到《三国演义》
       仙人掌开花了
       水生动物的新家
       美味的书名串烧
       在雨中发生的事
       “给力”过满月
       征服沙尘暴
       春光灿烂
       盼着雨,来了
       可恶的下雨天
     
     弟弟的愿望
     大与小
     穿越到《三国演义》
     仙人掌开花了
     水生动物的新家
     美味的书名串烧
     在雨中发生的事
     校园那美丽的早晨作文400字
     家乡的一年四季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强大与和渺小的
    大与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