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仙人掌开花了

仙人掌开花了

  前几天,姥姥种的一盆歪歪扭扭的仙人掌,那一盆仙人掌,我觉得是世界上最难看的仙人掌了,有一棵非常的大的仙人掌,脚下有密密麻麻小的仙人掌小学作文 ,就像一个伟大的将军脚下有千千万万的战士,不过一直直视我觉得非常的吓人,因为就像脑袋上长了一片的小疙瘩,非常的瘆人,不过我过了几天再来姥姥家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了,那盆仙人掌让我大吃一惊。
  我来到姥姥家,看到那盆仙人掌竟然开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大花,我非常的不理解,我就疑惑不解的跟妈妈说:“妈妈,仙人掌开花了,”妈妈非常的惊讶,看了看说:“真好看啊!”妈妈又跟我说:“你看这仙人掌长的非常难看吧,但是花非常的好看,因为仙人掌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让自己体验到了皇后的感觉,所以仙人掌就像人,人也要做通过自己努力得到的成功,那才是真正的成功,”我说:“也不能以貌取人,有些长得丑的人,但是心里是非常美的。”
  妈妈的话让我沉思了很久,我总结了一句话:“人要做靠自己不要靠别人,那获得的成功不是真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5/2082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水生动物的新家
       美味的书名串烧
       在雨中发生的事
       “给力”过满月
       征服沙尘暴
       春光灿烂
       盼着雨,来了
       可恶的下雨天
       齐山之旅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弟弟的愿望
     大与小
     穿越到《三国演义》
     仙人掌开花了
     水生动物的新家
     美味的书名串烧
     在雨中发生的事
     校园那美丽的早晨作文400字
     家乡的一年四季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仙人球作文
    我的仙人球
    顽强的仙人掌
    仙人掌的自述
    仙人掌的秘密作文
    我喜爱的植物——仙人掌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仙人掌作文450字
    描写仙人球的作文
    仙人掌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