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弟弟的愿望

弟弟的愿望

  弟弟的愿望
  自从考试前一个周起,弟弟就开始有了一个愿望,这个愿望就是有一个光头强的锯子,弟弟几乎每一天都在唠叨,直到今天为止。
  弟弟特别喜欢看熊出没,最喜欢的还是光头强手中的工具。比如说:锯子啦,猎枪啦,斧头啦等等等等。妈妈上次给弟弟买了一把光头强的枪,弟弟可高兴了初中作文 ,现在弟弟又要锯子,每一天都问妈妈要锯子,说要去砍树。唉,不就是个锯子吗,用得着每天唠叨吗。正好今天弟弟又看熊出没,又想起了他的锯子,妈妈觉得他太吵了,只好答应了他,于是我们今天下午就去了小义乌商品城,我们去了卖玩具的地方挑了好多家店,终于买到了一个便宜,耐用,好看的锯子,这个锯子手拿着的地方是银灰色的,锯树的那一块儿地方是灰色的,剩余部分都是红色的,弟弟见了他就想注射了兴奋剂一样,拿着锯子乱跑,到处追我,唉,买了这一个小锯子真是个麻烦呀!
  回到家里,弟弟赶紧跑到屋里,从他的小小玩具箱里拿出了光头强的枪。一会儿玩儿锯子,一会儿又玩儿他的枪。真想一个缩小版的“光头强”。
  弟弟的愿望实现了,他肯定很高兴,可是我的愿望谁帮我实现啊,我好想让妈妈,给我换一个自行车的锁,这就是我的愿望,我好想好想换一个锁啊!妈妈,你何时才能帮我实现我的愿望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5/20823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与小
       穿越到《三国演义》
       仙人掌开花了
       水生动物的新家
       美味的书名串烧
       在雨中发生的事
       “给力”过满月
       征服沙尘暴
       春光灿烂
       盼着雨,来了
     
     弟弟的愿望
     大与小
     穿越到《三国演义》
     仙人掌开花了
     水生动物的新家
     美味的书名串烧
     在雨中发生的事
     校园那美丽的早晨作文400字
     家乡的一年四季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五指兄弟的故事作文300字
    我的弟弟小学生作文300字
    我的愿望作文150字
    贪吃的弟弟作文400字
    给弟弟洗澡作文250字
    可爱的弟弟作文300字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作文
    小气鬼弟弟作文200字
    我的“坏”弟弟作文
    弟弟到我新家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