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在雨中发生的事

在雨中发生的事

  在雨中发生的事
  昨天,天气预报说要下大雨,但是我觉得根本不可能,因为昨天的天气十分晴朗,我都觉得有点热。
  中午的时候,我听妈妈说她的微信上写着:今天中午12点,要人工降雨。所以我一直盼着、盼着。到了下午,还没有人工降雨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有点沮丧。所以我只好开始做英语作业,我正做着英语作业,做完了一项,我一抬头,发现天阴了下来,吓了我一跳。我想:刚才天还是好好的,现在怎么阴了?这难道是人工降雨吗?想着想着,我困了。于是我上了楼,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我睡得很香,但是我还是只睡了一会就起来了,我不是被吓起来的,我也不是被叫起来的,我是被冻起来的。(哆嗦)冷啊!
  妈妈再送我去英语学校的路上,就已经下起了小雨,而且越来越大。学完英语,爸爸来接我,爸爸穿着雨衣,但是看着好像成了“落汤鸡”了。通过雨衣的透明部分,我看到了路上的行人,他们走的很急,可能是有急事,也可能是想早一点回家,不想被淋着。反正他们走的都很快。所有的大树都被淋湿了,“绿汁”都停留在叶子,让叶子看起来闪闪发光,更加的嫩绿。我看入迷了,可是我突然感到我的脚很凉,哎呀!我的鞋被淋湿了,而且是一道缝不留的全湿。
  总算到了晚上,这次我们回家的很早,比任何时候都早。在路上,我刚晾干的鞋子又被雨给淋湿了。回到家我才发现,我的头发也湿了。昨天的雨下得好大,说实话,我又喜欢下雨又不喜欢下雨。但是这样的雨我还是蛮喜欢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5/2082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力”过满月
       征服沙尘暴
       春光灿烂
       盼着雨,来了
       可恶的下雨天
       齐山之旅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回忆往事
       美丽的凤凰古城
       家乡的野菊花
     
     弟弟的愿望
     大与小
     穿越到《三国演义》
     仙人掌开花了
     水生动物的新家
     美味的书名串烧
     在雨中发生的事
     校园那美丽的早晨作文400字
     家乡的一年四季作文400字
     春天来了作文400字
    你是开在雨季最美的花——献
    雨中背影作文450字
    雨中观景作文300字
    雨中看雪作文150字
    雨中访友
    雨中那把美丽的伞作文
    雨中的天使作文
    雨中的美作文
    雨中盐城
    乐在雨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