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仙人掌作文450字

  据说,上帝在造物之初,仙人掌是地球上最柔弱的一种东西,任何人稍微一触碰它,它就会失去生命。造物主不忍心,就给它加了一层厚厚的盔甲。如果有人想要靠近它,它就会用自己的盔甲和刺来对付他们。因而,长久以来,没有人敢靠近它。后来,一个勇士出现了。他不屑地说:“看我来消灭这种怪物!”于是他拔出宝剑把仙人掌劈成两半,原来以为要消灭它是件很艰难的事情,可是没想到却是那么的不堪一击!“啊!没想到仙人掌的内在那么柔弱!大家不是说它有一颗坚硬的心吗?为什么只有绿色的泪珠一滴滴的滑落……”最终,勇士明白了,原来那所谓的尖刺只是仙人掌用来保护自己脆弱心灵的壳,在它的心底,其实是那么脆弱和容易受伤!在热浪滚滚的荒漠之中,只要有一滴水珠、有一丝丝希望,仙人掌都会努力的生存,但是坚强的背后剩下的是什么呢?在那一根根刺的背后剩下的是绿色的眼泪,是柔弱的内心。在别人的面前,永远是笑着,即使心里滴着血,但还是笑着,告诉自己不要哭泣,只要坚持一下,再坚强点,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了的。
  仙人掌的花语是“坚强”外表冷漠,内心柔弱。我愿做那仙人掌,即使没有玫瑰的艳丽,没有桂花的芳香,尽管浑身是令人害怕的刺,我也不愿别人看见我的脆弱。我要像它一样坚强,尽管有时候自己很累,也要坚强的笑;尽管自己真的很难过,也要坚强的笑;尽管自己受伤了,心里承受不了,也要坚强的笑;不让别人看出自己的脆弱。
  我喜欢仙人掌隐忍的美,没有玫瑰的绚丽,没有牡丹的华贵,没有莲花的圣洁,却活出了自己的味道。或许有人会说仙人掌太平凡,但是,平凡的生活又何尝不是美丽的呢?
仙人掌作文450字
  我家的窗台上着一盆碧绿的仙人球,它是去年父母陪我去买云竹那个卖花的老爷爷送给我的。
  仙人球使仙人掌转变而来的,它的颜色有很多众,都是人们用基因技术转变而成的,但我还是喜欢仙人球本来的身躯——碧绿的身体,黄色的手臂。
  仙人球是生长在沙土中的,不像其他植物长在我途中。沙土中非常干燥,它为什麽能够活下来呢?是精神!是一种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沙漠中,只要下一点雨,那麽仙人球就会毫不犹豫的抓住机会,努力生长,迸发出惊人的生命力和动力,它就是靠着这一精神才得以生存的呀!
  可是,现在把一盆盆的仙人掌、仙人球拿出去买,按时给它们浇水,施肥,晒阳光,是生性刚强的它们好吃懒做,完全依靠他人的寄生虫!
  让植物重归自然吧!在温室中长大的英雄是没有刚毅的品格的,只有饱经风霜,历尽挫折的英雄才是真正的英雄啊!
  我爱仙人球,爱她的碧绿身躯,爱她的坚硬手臂,我更爱的,是她顽强拼搏的精神!
仙人掌作文450字
    在一望无际的大沙漠里,生活着小仙人掌、仙人掌妈妈和她的兄弟姐妹。
    有一天,小仙人掌被人带到城市的一个大房子里,这里有很多很多奇形怪状的植物,之所以奇怪,是因为他们都长着被人们称为“叶子”的东西,有大的、有小的、形状也都不一样。“太奇怪了,我可得好好瞧瞧!” 小仙人掌心里想着,蹦蹦跳跳跑了起来,“哎呀!扎死我了,你怎么长刺呀!”一个尖利的声音响了起来,小仙人掌回头一瞧,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8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
       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陪伴 作文40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
       有关热爱生命的作文
       珍惜生命作文300字
       珍爱生命作文400字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拔河比赛作文400字
       小学生写人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有关仙人掌的作文
    描写仙人球的作文
    仙人掌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仙人掌
    我喜爱仙人球
    我和仙人掌
    仙人掌自述作文
    仙人球作文400字
    顽强的仙人球
    顽强的仙人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