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兴华小学 六一班 布圆圆  
  我曾被感动过许多次,但那次是刻在我心里的让我永生难忘的感动。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出来玩时,看见一棵树上有一只小鸟。顽皮的我顺手捡起一颗石子向那只小鸟扔去,“砰”的一声,小鸟被打中了,它摔落在了雪地上,它的嘴里掉落了一个白色的东西。我连忙跑过去,只见小鸟的一只腿被打伤了,鲜血将旁边的血染红了。“哎呀,对不起小鸟。”我赶紧给小鸟道歉。可小鸟却不理我,用力地扑扇着翅膀,想要站起来,“怎么了?”我二丈摸不着头脑。“啾,啾。”小鸟用翅膀指着我腿下。我顺着小鸟指的方向望去,哇,是一大块馒头,我弯腰捡起馒头,放在小鸟面前。“啾,啾。”小鸟叼起馒头,费力地飞起来,朝前方飞去。“小鸟你去哪儿?”我赶忙追上小鸟的脚步,同它一起向前走去。一路上,小鸟的血一直在流,我们走过的地方,都留下了刺眼的鲜红。  
  过了一会儿,小鸟终于停在一个大树上,“怎么停了?”于是,我爬到树上探个究竟。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大树上原来有个鸟窝,窝里有一只小鸟崽,它在看到馒头之后十分兴奋,而那只小鸟则用嘴巴叼下一小块馒头,一点一点地喂它,眼睛里充满了慈爱。它的伤口一直在留血,它却丝毫没注意到,依旧在喂小鸟崽。“这是它最后一个孩子了吧,怪不得要对它这么好呢!”我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是的,我被震撼了,同时也被感动了!我没有想到小鸟不顾自己的安危叼着食物,千里迢迢地来到这儿,就是为了喂它的孩子!这就是母爱呀!母爱是这样伟大!母爱是这样无私!它可以让一个人披荆斩棘,不为别的,只求关心、爱护自己的孩子!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指导教师:孟凡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6/2087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的感动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那时少年
       难忘的小故事
       难忘的一节班队会
       我爱打蓝球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曾经的感动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2014年的那一场雪
    那一次我战胜了自己作文600字
    那一刻的滋味
    那一次我赢了
    这一刻我读懂了你作文500字
    那一刻我很快乐作文400字
    那一件让我难忘的事
    那一件让我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后悔了
    那一丝甜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