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我的父母对我的期望很高很高,堪比那无尽的天空。他们希望我振翅高飞,可我不是鹰;他们希望我急速奔跑,可我不是豹;他们希望我畅游无阻,可我不是鱼。我只是一个人,也只想做一个人,不想被他们束缚。  
  每个星期,我的老妈都会唠叨那么一两天,当然我也只是当做耳旁风,偶尔也会开开玩笑啦。  
  不过有时她说话确实太过了,我有那么不堪吗?我觉得没有,你看我,眼睛不算大,但是也不算小,脑后一个马尾辫,皮肤虽然算不上白,但五官还算端正,长得也是不错,虽然有点胖,但是长得也高,也不是那么没用吧。更何况我还有那么聪明的一个脑子。别人羡慕还羡慕不来呢。但是我老妈就是可以把我说的一无是处,仿佛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我还没用。  
  “张紫诺!你看看你,你有什么优点,怎么不学学别人。你看看人家甜甜,长得多水灵;你看看人家薛晴,多么的上进;你看看人家萌萌,多有运动天赋;你看看人家茜茜,多懂事;你看看人家紫璇,多淑女。看看你,你有什么用啊!学学别人,还要我给你操心!”我老妈坐在椅子上看着同样坐在对面的我呵斥道。  
  我不以为然,依旧翘着个二郎腿,手搭在桌子上,十足的“女王范儿”。看着老妈那样子,我心里暗道:什么跟什么,我怎么了?我脑子多好使,别人羡慕我还来不及呢,你一口一个“看看人家”一口一个“看看人家”,我是不是你闺女啊。怎么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心里想着,嘴上说着:“非常对,我也觉得我比不上她们,虽然有那么点智商,但是智商不能当饭吃啊。所以我还有待改进,你看,我和思淼(紫璇)比霸气,我胜;我和薛晴比伶牙俐齿,我胜;我和萌萌比绘画,我胜;我和你比年轻,我胜。”  
  老妈白了我一眼继而说道:“我才说这么几句,你怎么顶我这么多句,我真纳闷你是不是我亲生的。”  
  “我也很纳闷啊,你说你和我爸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6/2087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那时少年
       难忘的小故事
       难忘的一节班队会
       我爱打蓝球
       感动的一幕
       风雨中的感动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曾经的感动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真诚拉近心间的距离作文400字
    书,淌过心间的流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