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部手机

  我,是一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东西—手机。你可别看我只有俩个块橡皮地大,其实,我的功能可多啦!我虽然不能飞天遁地,可是,我能够跟你相隔很远的人通话,能发短信,还能照相……  
  我出生于21世纪,掐指一算,我也有12岁啦!说到这,我不由得想起我的祖宗——电报。不已,本以为能够受到小主人的爱惜,可谁知,他一点也不爱惜我,简直把我当球扔,这还不算过分,更过分的是,把我从楼上往楼下扔,这下摔得可惨了,整个头都掉了,此时的我,已被送到了我的老家,“手机专卖店。”医生(售货员)对小主人说,我的功能全部都不能用了,可以说我已经是个垃圾了,小主人听了,也没什么反应,这时,他爸爸说“再买一部吧!”小主人连忙叫:“好!好!”小主人又买了一部功能比我多、价钱比我贵的手机,而我,则被扔进了垃圾堆里,从此,我就生活在那里了,才刚过没几天,只见那只被主人买的手机也被扔到了垃圾堆里。问过之后,我才知道,她跟我的下场一样,最后,我们被垃圾车运送到了垃圾处理场里被处理了。  
  才过了短短几年时光,手机变得更先进了,不管从哪个角度去看,都比我还要崭新,功能也比我多得多,比如现在的手机能玩游戏,视频聊天……彻底的取代了我们。  
  我相信,再过几年,手机的变化一定超出了人们的想象。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昙花一现
       她又擦燃了一次火柴
       一杯茶
       她又擦燃了一根火柴…
       那年夏天
       最后一次的春游
       你不必为你的勇敢道歉
       如果古代有手机,如果未来没有手…
       美丽的梅州
       描写桂花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蚊子
     努力就有花开
     我十二岁了
     手机
     好老师在五班
     她又擦亮了一根火柴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友
     再一次擦燃火柴
     心酸的泪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作文400字
    我是一只鹰作文600字
    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我是小书迷作文2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600字
    春天是一本书作文400字
    如果我是发明家作文500字
    我是最棒的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两会的小记者作文30
    我是典型小宅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