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真的,毕业了

  小学六年的时光,如同沙漏般一点一点地逝去,我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流逝,却无法让它停止。是啊,这就是小学生活中难忘的六年时光。  
  还清晰地记得,当初我们怀着怎样激动、好奇和忐忑的心情,踏入小学的大门,与天真可爱的同学们一起,学习、游戏,一起走过六年的时光。在这个校园中,每一个角落,哪怕是一草一木,都留下了我们的欢歌笑语,留下了我们的快乐足迹。母校,给予了我们知识,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在六年中,我们共同度过了漫长的岁月:一起追逐打闹,一起分享快乐,一起分担痛苦……  
  然而,好日子总是过得那么地快,令人怀念,转眼间,六年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我们也已经长大。最终,还是迎来了离别的时刻,接过同学们赠送的礼物,泪水不禁顺着脸颊淌下……在毕业典礼结束以后,我们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校园。  
  时光飞转,在若干年后,我们还会再来这个曾经留下我们足迹的美丽校园吗?还会记得那些陪你走过风雨的小学同学吗?只有岁月知道。  
  在回家的路上,我频频回首,母校,让我再看您一眼吧!  
  真的,毕业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59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中国画
       防止溺水,珍惜生命
       我心中的鲁迅先生
       我找到了成功
       身为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辣
       侠岚岛历险记
       献给母亲的礼物
       一次误会
       感动的瞬间
       奶奶,我想对你说
     
     真的,毕业了
     我学中国画
     防止溺水,珍惜生命
     我心中的鲁迅先生
     我找到了成功
     身为语文课代表的酸甜苦辣
     侠岚岛历险记
     献给母亲的礼物
     一次误会
     感动的瞬间
    真的,那不算什么
    爸爸真的老了作文
    他们真的是文盲?
    真的看见了木耳作文
    我真的受伤了作文
    我真的很后悔作文
    梦真的很美好
    真的想不到
    成绩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爱心真的要小心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