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冬天的夜晚,黑夜与白雪交融,配着刺眼的黄色的路灯光,还有无尽的寂静……
    是真的很静,静到了极致。这天是大年夜,本该是个热闹天。可是,这天晚上,外面却连一点鞭炮声,甚至人语声都听不见。虽然家家都灯火通明,但是我还是能听见自己的双足,行走在雪上的“咔嚓”声。这声音诡异而又恐怖,整个黑夜都为之打颤,通明的灯火也急剧地摇晃着,仿佛感受到了某种烦躁与不安。
    “真好,世上所有的人都团圆了,就剩我一个独行者。”我自嘲地想,“算啦,还是继续赶我的路吧!反正这世上,除了孤独,再也没有谁会来关心我了。”
    我继续孤单的走着,一直到家家户户都出来欢腾守岁。烟花欢跳着冲上天,绽开一朵朵色彩。我呆呆地盯着烟花,不知不觉,泪水竟沾湿了双颊。
    我强扭过头,擦干泪水,继续坚强地在雪地里行走。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去面对父母的冷落与邻居的嘲笑。我是市里高考最低分,父母也一块被连累了。为了让我成才,父母含辛茹苦地把我抚养长大,我却拿着这样的成绩去回报他们……
    “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爱的,但是却没有一点是给我的。”我想着。深一脚浅一脚地走向那条小路,走向我曾经温暖的家。但是,却没有曾有的那种欢快。
    我看到了一个红色的亮点和一团金黄的亮光。噢,是父亲的烟头,还有母亲的灯!“爸!妈!”我远远地喊着。父亲和母亲似乎听到了我的喊声,急切地跑过来,嘘寒问暖。原来父母是爱我的,他们的爱,都深深地藏在心中!
    我终于感受到了温暖,泪水又一次爬上了我的面颊。
    “爸,妈,今晚真冷!”
冬夜无眠作文300字
  新月如水,风过无痕,清辉照彻无眠。
  在这宁静旷古的乡村之夜,往事飘渺,隐痛渐深,淅淅透明。疏林紧锁着悠远的忧郁和惆怅。
  天上一日,人间数年,你已消失我的世界。多少个静寂的无眠之夜,一颗心在枯硬的寂索中,默默剪烛。
  毕节730多天的时间是否改变了你的容颜?西部的奋斗是否辉映了你的辉煌?多日的往事是否早已淡忘?岁月如青藤无情地爬过我们的心田,海已枯,石已烂,心却无法冬眠。
  今夜,又看你的空间小屋,纵有千言万语,又从何说起?一曲《遇见你是我的缘》,勾起我无边的思念。在这夜深人静之际,在这静静的角落,我深情地守望,用香飘四溢的诗意,为你守望这心灵的田园……哦,今夜无眠!
  二十多年如一日,如今一刻都是煎熬,又是漫长的无期。往事散落在发黄的书卷上,锁在尘封的记忆里,秋天刚来就要离去,只有落瓣的陈香,在日记里注解昨日的满山红叶。
  凉风啊,只有你能走进我的内心,在空寂的心灵之间流淌。
  今夜,山林无眠,凉风无眠,冬夜亦无眠……
冬夜小记作文500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7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无聊的周末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写小路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温暖的时刻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温暖作文400字
    雨中的温暖作文
    想起你时很温暖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温暖的家
    我心中的温暖作文
    心中的温暖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