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在我上幼稚园大班的时候,每天晚上,大家都会听到我高声地、开心地背“99乘法表”、“拼音表”和“加减法表”,这——不像现在。
    现在回想,觉得我还真是奇怪,我那时为什么那么喜欢学习,还那么开心,而现在……
    在一、二年级的时候,我还是学得开心,每天作业小菜一碟,一会儿就做好了,还是有点开心,而现在……
    是啊,以前快乐不少,没有烦恼;现在烦恼一堆,快乐成灰。为什么?
    我父母常问:“你觉得学习有趣吗?”
    一开始,我会信心十足地说:“又好玩,又有趣!、”可到现在,就是冷冷的“恩……还行。”来躲避,心里,却是“既无聊,又烦恼”。
    现在的学习开始有点难了。不像以前,靠一个脑子,就算听25%也能考“优”了。语文、科学整天记笔记,数学呢?一个自学两分钟的原理要说一堂课,其他的……更不用说了。
    我现在,还在很认真地听课。我有秘诀哦!
    就告诉你们吧:“你想快乐就快了,你可以把烦恼当“三等快乐”;把“不乐不恼”当“二等快乐”,把真正的快乐当做“一等快乐”——光光自作的座右铭。
    自己写的座右铭,一直推动我,我正向成功迈去
    因为我离成功越来越近了,所以我又快乐了,快乐就是那么简单,我一直快乐着!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500字
  人生中一定会有快乐和痛苦,正是快乐和痛苦相交成了一个人的生活。我成长中也有快乐和痛苦,快乐使我高兴,痛苦使我难受。
  快乐的事回味的感觉也是无穷无尽的,我记忆最深的是第一次参加运动会,这是四年级开运动会的时候,阳光明媚,我们学校要在宁波工程学院的大型运动场举行校运会,这一次我也参加了,我们班的运动员都在做准备活动,老将杨默也在做原地跑,那速度快得惊人,好像没有人是他的对手似的。先是400米比赛,qiāng声一响我就像一匹小马一样冲了出去,我一开始奋力地跑,很快追上了前面的人,在转弯的时候得到了第一的宝座,可是好景不长,又被别人追上了,但是我不灰心,奋力直追,最后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了决赛。在休息过程中60米比赛又有声有色地进行了,因我经过了400米的比赛,体力消耗很大,还没有完全恢复,所以得了一个第三名。400米的决赛终于开始了,我好像是离了弦的剪,虽然前面经过了400米?60米的比赛,但是经过我的奋力拼搏,还是得到了一个第四名。这次运动会我为我们班获得百化奖做出了贡献,能够为集体争得荣誉我感到很快乐。
  快乐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8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春节放鞭炮的作文
       自主学习作文
       六年级期末考试作文
       关于生命的作文
       关于课外阅读的作文
       番茄炒蛋的作文
       关于爬山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自主学习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快乐学习作文
    暑假学习计划作文
    心中的雨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