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随着各种高新科技的发展,人们发明了电脑,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方便。在电脑上,我们可以很快地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还可以学习很多知识。总之,在我们生活中不能没有电脑。
  我的好朋友—电脑,它长的有扁的,也有立方体的大脑。它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知无所不晓,有问题尽管问它,它一定会给你个满意的答案。它就是家喻户晓的电脑了。
  电脑啊!可神通广大了。那不大的脑袋里装的东西可多了。我经常用脑上网、看新闻,里面还有各科的学习资料,有语文、数学、英语……样样都有。不仅这样如果你想知道一些新闻也可以在电脑里找,里面都有可方便了。
  电脑还有很多好处呢!在外的游子们不能回家,就可以上网与亲人聊天知道家里情况怎样。劳累了一天的人们,可以在电脑上看看笑话,玩玩好玩的游戏娱乐、放松一会儿也好。还可以上网看看一些资料了解了解国家大事关心一下国家。看看新闻知道一些最近发生的事情。不用没电脑时那样想知道还得打听,有电脑就是好!它的好处还有很多等着你们自己去知道吧!
  不过别高兴的太早,任何事都有坏处,电脑当然也有。常时间玩电脑太久了就会让你戴上难看的眼镜让你变成四只眼了。而且玩电脑坐太久骨头会酸痛会得脊椎病的,很难受的。我想你们不会想成这个样子吧!
  电脑有好处,当然也有坏处,我们一定要好好利用电脑的知道的很多东西的好处为人们做的贡献,不要用到不好的事上面。
  上帝给我们的"天使",也就是我的"好朋友"电脑,我非常感谢它给我们带来的方便。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科学无处不在,大至充满神秘色彩的宇宙,小至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事物。
  就拿我三年级的一件事来说吧,那时正好是星期天, 我因为把作业做完了,所以觉得特没劲。于是我就去找四年级的堂姐玩,正好,她也闲着呢。于是她提议去打乒乓。我一听立刻拍手直呼“好啊,好啊!”于是她给了我一个乒乓板。然后带我到了她家后院的乒乓球桌上。她朝我说道:“准备好了,我发球了。”说罢,只听“咚”的一声,球如同火箭般朝我飞了过来。我当下手忙脚乱,便胡乱一接,球落地了。我正要捡时, 小表弟“哇哇”地走过来,不偏不倚,刚好踩在乒乓球上,只听“啪”的一声乒乓球瘪了下去。姐姐眉头皱了起来,生气地说:“唐国辉,你赔!”“no,no,no,如果要赔,也该小表弟赔。”姐姐大声和我吵了起来。
  素以节约闻名的奶奶闻声赶来,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后笑了起来。只见她倒了一杯开水,然后把乒乓球放进去。不一会儿,奇迹发生了, 扁了的乒乓球在热水中慢慢地变圆了。 乒乓球复原了!这可让我和姐姐大吃一惊。我们缠着奶奶问为什么,奶奶说她也不知道。
  我百思不得其解,姐姐提议到邻居家上网搜索答案。原来,乒乓球放进热水中,里面的空气受热膨胀,才将被踩瘪的乒乓球恢复原状。
  生活处处有科学!我们只有做个有心人,才能发现它们。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土豆可是我的最爱,两天不吃我就想它了,所以土豆就成了我家的常备菜。
  中午放学回家,来到厨房,瞧瞧妈妈又给我做的什么美味土豆。妈妈说:“今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3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家作文
       关于珍惜粮食的作文
       捉小鸟的作文
       我学会了叠被子作文
       关于家乡习俗的作文
       做蛋炒饭作文
       心里话作文4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400字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读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心中的彩虹作文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童年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