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消费


我与消费
    一天,我和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带着笔和本子,准备跟着叔叔阿姨们一起去好嘉缘超市进行一次食品小调查活动。叔叔给我们每人都发了一张调查报告表,上面有“你最爱吃的食品”“你认为会影响小学生健康的食品”“观察两个食品的配料与生产日期”,这些要经过我们到超市以后经过仔细地观察和寻找才能填写完成的。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好嘉缘超市走去。到了超市后,我们分成了五个小组开始进行调查。一开始,我们到了饮料区,寻找影响小学生健康的食品。记得课本上有介绍过饮料对我们成长有较大的伤害,特别是可乐、雪碧等饮料,所以我们可以在这里寻找一种饮料后在“你认为会影响小学生健康的食品”这一栏中填写上去。经过老师的指导,我们渐渐熟悉了,就各自去寻找须填写的食品了。没过多久,我又找到了我觉得对儿童身体有害的食品——方便面,它是十大垃圾食品之一,盐分过高,含防腐剂、香精,只有热量,没有营养,所以我觉得它对人体有害。我最爱吃的食品是德芙巧克力,它的主要成分是可可粉,它的味道很浓郁,对于集中注意力、加强记忆力和提高智力都有作用。但是它虽然好吃,可是巧克力是高脂肪、高热量的食品,但它可是会发胖哦!
   
    调查结束后,叔叔还教了我们怎样辨认是否是垃圾食品、哪种食品会对人体有害……他随手拿了一瓶饮料——美年达,告诉我们,饮料对我们是不好的,偶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转身的距离
       差生背后的故事
       留做纪念
       听听流水的声音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做自己真好
       小猫的烦恼
       遨游汉字王国读后感600字
       沉醉于我的青春
       后飞的鸟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与网络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我与虫子的“缘分”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与一只麻雀的故事
    我与感冒斗争
    我与父亲一同走过的路
    我与红领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