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我的网络作文本

  明天,我就要走出家门,去上一所寄宿学校。而这篇,就是我在网上发表的最后一篇作文了。我已经不再想想这是一篇作文了,这完全是述说我自己记忆最深刻的事情。  
  6月3日,我开始在班主任老师的网络辅导下写作文。也许就是这些日子,让我对作文产生了兴趣,重新用起了已经不想再用的小荷作文网会员号,虽然这一个暑假没有大的收获,但是我感觉作文水平还是提高了。  
  8月26日,老师上班了,我和好朋友洋白菜(外号)一起回到了我的母校——上店小学。也许是因为胆怯,我三次碰见班主任都没有跟他打一声招呼,但是最后没有办法,我还是硬着头皮去了办公室,那个时候,我真的好害怕啊,可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害怕什么。我和老师有一个承诺,就是我把自己得的证书留在了那,十年后,我再回来拿。那一天,就是和学校说再见的一天了。  
  今天,我准备好了所有的东西,晚上,我最后一次一小学生的身份给爸爸妈妈做晚餐,全家人没有一个人剩下菜或饭,也许不是因为好吃,而是因为我对他们浓浓的爱。  
  再见了,母校,下一次回来,也许就是十年后了,那一次我一定会拿到证书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成功了
       顽强的生命
       夜的邂逅
       2011开学第一堂课观后感
       暑假小结(转载)
       机器人(1)
       军训日记(4)
       军训日记(5)
       军训日记(6)
       秋,静静地来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往日的时光,再见了!
    我看见了大海
    再见了水杉树
    妈妈出差了,一人好寂寞
    开学了,第一天
    再见了小猫
    再见,老师
    挥手再见那段快乐年华
    【原创】您好了,我就放心了
    再见磨蹭姐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