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雨的历练——痛心的母爱

  

  窗外大雨滂沱,我出神地望着玻璃,直到雨水将它润湿,流成一片,挡住了我的视线。那嗒嗒的雨声勾起了我的回忆……

  那是我上小学时,窗外是同样的雨,都一滴一滴落在我的心田。我认为母亲会到学校来接我,然而,在等待中,那一秒秒的时间早已溜走了。

  窗外的刺耳的雷声,震碎了我的心。我只能自己回去了,我这样说。正当我刚要迈出教室时,一道恶魔似的闪电从天而降[注: 降:下落。比喻出于意外,突然出现。],紧接着是一阵巨大的雷声。我吓得连连退步,心中那仅存的一丝希望也灰飞烟灭[注: 比喻事物消失净尽。]了,堵在我心口的只有绝望,无尽的绝望。小学生作文网t262

  我定了定神,忍住了眼泪,我一定要挑战自己!于是,我迈着坚定的步子,冲向雨帘。在那坑坑洼洼的公路上,铭记着我9岁时的脚印。在那豆大的雨点下,我哭喊着,奔跑着,任凭雨水﹑汗水和泪水滴在路面上,溅出一片水花……谜语大全及答案

  回到家,母亲已经做好了饭菜,在等着我回来。见我回来之后,给我一碗姜糖水,看着我“咕咚咕咚”地喝下去,才放下心来。

  那天,我睡得很早,在床上沉思时,我在心里说:“痛心的母爱,正如闪电划过天空的悲伤。”我睡着了,梦中,我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着母爱之雨,大跨步的走去……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凉夜温情
       一双温暖的手
       留在心底的爱
       花一样的微笑
       那瞬间的回眸一笑,却是倾国倾城
       跟自己赛跑
       寻找的一种幸福
       在我心里永远有个你
       一个不一般的角色——姐
       给他人鼓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血染的历史不屈的民族——读
    雨的心情
    雨的舞蹈
    中华的历程
    关于雷阵雨的作文
    雨的随想
    描写夏天雷雨的作文
    古人不远,我最喜爱的历史人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诸葛
    另我感动的历史人物——关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