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夏日旅行之上海世博会

2010年世博会在中国上海召开,这次世博会参展的国家是世博会历史上最多,志愿者最多的、自建场馆最多。下了汽车,我们远远的就看见了海宝雕像。不知不觉中我们已来到检票大厅。人多天又闷热,这时音乐响起来了,随着而来的是头顶上飘来一丝清凉的水雾。大会组委会考虑的真周到!  
  安检后我们进入了园区,法国馆是我们第一站,排队时热情的法国人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海宝魔方。真开心!感性城市是法国馆的主题。展馆的外面被一种新型混凝土材料制成的线网“包裹”,仿佛“漂浮”于地面上的“白色宫殿”,尽显未来色彩和水韵之美。走入馆内,小喷泉、大庭院给人以家的感觉。电梯在慢慢爬坡,放眼两侧尽收法兰西美景,耳边不时响起经典影片的声音,在一个人与视频互动的游戏前我们停了下来,人在游戏区内随着画面上出现泡泡的方向作出姿势就可以得分。这是一个很好的在家锻炼方式。希望这产品不久会推广到千家万户。我还看了《晚钟》等法国画家的名作。  
  摩纳哥是非洲的一个小国,他们的国家馆准备了一场精彩的电影。片名《永恒的岩礁》一个2d的动画,讲述摩纳哥公国从最初的半岛,经历曲折发展后,到今天填海造陆的发展历程,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设想。意大利馆由20个不规则、可自由组装的功能模块组合而成,代表意大利20个大区。院子里精美的时装看得我们眼花缭乱。电梯领着我们爬得很高,一位机器人在那不停的搭有海宝图案的积木,两位大师竟然在现场开起了制鞋坊,让我们亲眼目睹了意大利鞋的制作全过程。意大利餐馆内香味十足,妈妈准备给我来玩拉面,一看每位98元,太贵!纵观整座展馆犹如一座微型意大利城市,充满弄堂、庭院、小径、广场等意大利传统城市元素。有点累了、饿了,我们也该吃点东东顺便歇歇了。组委会给我们备了很多可以直接喝水的水龙头。接了3瓶水后,我们一家漫步走着,走着走着就到了肯德基门口,不管他贵不贵,我是一定要吃肯德基的。想不到这儿也有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日旅行之豫园、上海城隍庙
       英语短文brave kelly
       那片自由的草地
       鸭子历险
       打雪仗
       春节
       我的表弟
       小黑
       心跳的那一刻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夏日水晶(二)
    夏日的一场暴雨
    人民币旅行记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小旅行三部曲
    夏日逢雨
    童年·夏日·傻事
    夏日·我·葡萄园
    夏日军训回忆一
    沙尘暴的旅行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