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幸福时刻作文800字

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如同贝壳一般五彩缤纷的幸福时刻,有的,是一瞬间,不留意便过去了,但也正是这些让人感动的一瞬间,将我们的生活点缀得绚丽多彩。
   记得那是初一刚开学的不久,天气渐渐地冷下来,一到早上和夜里,总是寒风凛冽。那时候,我和爸爸还都没有买保暖内衣穿。
   直到有一天,爸爸下班回到家,用冻得通红的双手取出一个衣盒,小心翼翼地递给我。我接过来打开一看,原来是一身保暖内衣,我欣喜若狂,心里洋溢着幸福。但还是先看了看爸爸,问道:“爸爸,你有保暖内衣吗?”
   “我啊,”爸爸笑了笑,说道:“我过几天就去买,你先穿吧。”
   然而,到了冬天快要结束的时候,爸爸还是没有给自己买一件衣服,却用买衣服的钱给我买了书本和练习册。
   现在,想起来那天爸爸冻得通红的双手,心中还会因为一种叫亲情的情感而幸福感动。不知道爸爸为了我这身保暖内衣,会在寒风呼啸中站上几天?
   忽然想起,每周五晚上爸爸带饭时,总会让我装够第二天中午吃的饭,才会装自己的饭。有时候,做上几块红烧肉,爸爸总是不舍得带,就将肉留下来,自己只是带一点其他的菜。不知道爸爸在第二天吃饭的时候,会不会吃不好?
   周五放学的时候总是很晚,天也黑下来,爸爸每次都会把自己戴的护腿拿下来让我戴上,那时的我还有点不理解,觉得很麻烦。直到有一次放学后,我自己走在路上,才发现,原来不戴护腿是多么的寒冷。我终于明白了,原来爸爸每次让我戴上护腿是怕我冻着。不知道爸爸每次给我戴上护腿后,第二天腿会不会痛?
   或许,我的存在,对于爸爸也是一种幸福,我想,正因为这种幸福,当爸爸骑着车冒着风雪,和我一起穿梭在人海中,心中也应该是无比幸福的吧,那些寒风,早已在爸爸的心里荡然无存。我也体会到了这种如同冬日暖阳一般的幸福,这是家的温暖,爱的幸福。我体会到了这种幸福,努力地想要将这种幸福延续下去,驻留在我和爸爸的心间,停留在我的家里,在爸爸生日那天,我为爸爸做了一个小蛋糕,点燃了一支我平时最喜爱的蜡烛,爸爸下班回到家看着这些,感动得热泪盈眶。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摇曳的烛光,仿佛映着那些幸福的时刻。吃一口蛋糕,口中是满溢的幸福的余香。这就是幸福,虽然没有丰盛的晚宴,却有一种温暖的甜美的滋味,洋溢在心头。这就叫做幸福,一个蛋糕,一支蜡烛,两个人,一袭风,足矣。
   和那些富裕的家庭相比,或许,我们称不上富裕,但是在我心里,也拥有着和其他同龄人一样的幸福,因为,我有许许多多的如同彩虹一般绚丽的幸福时刻,更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会带给我幸福的爸爸。

【写作指导:小学生写作文的最大技巧】

  现在害怕写作文和不会写作文的孩子非常多,老师和家长总在为此发愁,除了埋怨和批评孩子,有多少人能从作文教学本身来反思一下,从教师或家长的身上寻找问题的根源呢?

  有个上小学三年级的女孩,她父母工作很忙,家里请了保姆。有一次老师布置作文题《我帮妈妈干家务》,要求孩子们回家后先帮妈妈干一些家务,然后把干家务的体验写出来。

  女孩很认真地按老师说的去做,回家后先擦地、再洗碗,然后在作文中写道:通过干家务,觉得做家务活很累且没意思。平时妈妈让我好好学习,怕我不好好学习将来找不到好工作,我一直对妈妈的话不在意。()现在通过干家务,觉得应该好好学习了,不然长大后找不到工作,就得去给别人当保姆。

  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2/20497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闹新春作文800字
       以美丽为话题的作文
       最美的奖赏作文800字
       秋天作文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赶海作文600字
       滑雪之旅作文600字
       挑战让人喜欢让人忧伤作文600字
       无尾鱼作文
       孩子你慢慢来读后感600字
     
     我心中的春
     美丽岳阳——我的家
     那花 那树 那人
     我也追星
     星空
     快乐的生日聚会
     “美”这个字
     学习路上无捷径
     难忘恩师作文700字
     我家门前那棵树作文600字
    享受幸福教育作文800字
    让女孩一生幸福的魅力故事读
    幸福其实很简单作文8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激动难忘的时刻作文700字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800字
    关于幸福的滋味作文
    幸福的延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