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爱是幸福的作文

你听说过这样一段话吗?“有一棵大树,春天我们可以依着她幻想;夏天可以依着她繁茂;秋天可以依着她成熟;冬天可以依着她沉思——这棵大树就是我们的爸爸和妈妈!”是呀,我们人人都有这样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可以依靠,都在这棵大树下快乐地成长着……
   一个温暖的午后,我刚刚吃过妈妈精心为我准备的午餐,便歪坐在被阳光晒得暖暖的沙发上,随意地翻看着一本杂志。妈妈像往常一样,忙前忙后,像个上了弦的机器,一刻不停。她一会儿给我洗衣服,一会儿给我刷鞋,一会儿又给我切水果、做水果奶……这一切在我眼里好像已经习以为常了。我总感觉自己就像是天上的太阳,爸爸就是总围着我转的地球,而妈妈呢就是那圆圆的月亮,他们一刻不停地围着我转呀转。我感觉好幸福,好幸福。
   “宝贝,你吃水果了没有?喝奶了没有?做好了看书,眼睛别看近视了……”妈妈一边干活,一边提醒着我。我的视线从杂志上转向了正在埋头墩地的妈妈。我的妈妈接进40岁了,从我降生那一天起,她就把我装在心里,装得满满的。随着年岁的增长,她的腰也落下了腰肌劳损的毛病,看,她墩一会儿地,就要直直腰,歇一歇。看到这里,我合上书,一边起身走向妈妈,一边说:“妈妈,您休息一会儿吧,让我来。”说着我就从妈妈的手里抢过墩布,还没等妈妈回过神儿来,我就把妈妈按在了沙发上。“别动!休息!看书!”为了不让妈妈返工,我墩得特别干净。“妈妈,以后家里的活儿我要和您一起干,您可别累坏了!”我抱着妈妈心疼地说。“好的!我可爱的小乖乖!”妈妈看着我,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我忽然觉得妈妈就像个小孩子,我只是帮她墩墩地而已呀!此时,我感觉妈妈在付出爱的同时,也时时在渴望着我对她的爱,哪怕只是擦擦桌子,墩墩地,哪怕只是一句温暖的话语,她也会很满足。妈妈会像拿着放大镜一样把这种爱放大再放大,然后慢慢去享受,去回味。看着妈妈眼睛里闪出的甜蜜,我怎么觉得我给妈妈的关爱少得可怜呢?以至于妈妈那么在意,那么珍惜……
   “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妈妈一天到晚为了我,我又该怎样来理解妈妈,尊重妈妈,深爱妈妈?又该怎样以世间最为真挚的情感来回报这世间最为美丽的母爱呢?妈妈渐渐地老了,我渐渐地长大了。我要快快成为那棵可以让爸爸、妈妈依靠的大树,让他们尽情地享受我给予他们的关爱才是呀!爱是幸福的,我要让爸爸、妈妈的每一天都生活在爱与被爱的幸福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276.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长大了作为600字
       学校里的烦心事作文
       小魔仙作文
       生命的弧度作文600字
       茶壶风波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500字
       关于呵护的作文600字
       爱需要表达作文
       母爱的温暖作文
       玩游戏的感觉真好作文
     
     留痕过经年作文
     戒浮躁作文
     习惯性的竞争——这样的生活作文
     值得悄悄收藏的美丽作文
     人生是自助餐作文
     痛苦与美丽作文
     青春,无痕有记作文
     岁月有痕,勾画人生作文
     留点心灵的纯净给自己作文
     不可或缺的勇往直前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你幸福吗?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
    痛苦来了,幸福还会远吗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800字
    幸福的大门其实是开着的作文
    平凡的幸福作文
    幸福,从这个季节开始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 ——我明白了幸
    幸福来自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