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留痕过经年作文

摸不到的颜色是否叫彩虹,看不到的拥抱是否叫微风,花开如梦,风过无痕。雁南飞,前方的路惹得人憔悴,落叶堆积了好几层,而我踏过青春。洛阳城旁的老树根,像回忆般延伸,似水往音浮流年,我来过,我走后,只留下一片星空。

我静悄悄的来过,我慢慢带走沉默,只是我还放不开,这最初的愿望。青春的上游,白鹭飞走,云端藏过雨还有美好的念头,岁月潺潺地流走,带走坚持和信念,只留遗憾在积淀。命运好幽默,它偷走如果,只留下结果,时间偷走初衷,只留下苦衷。那一年,我望着星空有那么多的灿烂的梦,猎户.天狼.织女,光年外沉默.回忆.青春.岁想,何时偷偷陨落?

我来过,然后我沉默,人海里漂流。我坐在床前转过头看,谁在沉睡,那一张苍老的脸,好像是我紧闭双眼。窗外回忆满天,指尖已经花凉,生命忽而如烟。一盏孤灯伫立在窗口,照亮一纸遗憾,险峻岁月在脸上撒野,生命快要离去,带不走的那些遗憾和眷恋就化成一滴眼泪,变成大雨降落在回不过的街。

街灯绊住我眼前,扯长的身影,嘲弄的回顾,细数此生奔波,我来过,却没留下任何痕迹,我用什么证明我曾经来过?耳际眼前,此生重演,是我来自漆黑,又回归漆黑;人生瞬间,天地之间,下次我又是谁?

慢动作重放干卷胶片,这黑白默片定格一瞬间,我身后没有一丝痕迹,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将故事改写为何人生最后会像一张纸屑,还不如一片光瓣曾经鲜艳。有没有那么一个明天重头回一片,让我再次感受层挥霍的昨天,无论生存或生活我都不浪费,不让故事这么的后悔,有谁能听见,我不要这样告别。

流水淡,碧天长,路茫茫,凭高自断,鸿雁归来,无限思量。我寻它千百度,是否有我的痕迹,属于我生存的痕迹,就像蜘蛛留在空中飘荡的游丝;就像蜗牛爬过台阶留下的路迹;就像岁月轨过树木留下的年轮,而我似乎没有留下痕迹。

水向东流,时间怎么偷,花开就一次成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6/19330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戒浮躁作文
       习惯性的竞争——这样的生活作文
       值得悄悄收藏的美丽作文
       人生是自助餐作文
       痛苦与美丽作文
       青春,无痕有记作文
       岁月有痕,勾画人生作文
       留点心灵的纯净给自己作文
       不可或缺的勇往直前作文
       那位美丽的人
     
     留痕过经年作文
     戒浮躁作文
     习惯性的竞争——这样的生活作文
     值得悄悄收藏的美丽作文
     人生是自助餐作文
     痛苦与美丽作文
     青春,无痕有记作文
     岁月有痕,勾画人生作文
     留点心灵的纯净给自己作文
     不可或缺的勇往直前作文
    心经为你,留痕无声作文
    岁月留痕100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