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关于滑雪的作文800字

今天,妈妈说要去大明山。我一听“山”这个字,好心情顿时大减:啊?又要去爬山!妈妈笑眯眯地说:“这次是去大明山滑雪哦!”我一听,心情马上由阴转晴,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在车上,妈妈让我先睡一下。以前我是从来不肯睡觉的,可是这一次我乖乖地睡了,因为我要养足精神滑雪。
   很快,我们就到了大明山脚下,一下车,我就一下子爬了老高。这时候,我看到了一副仙境一般的美景:那是一个山间湖泊,湖面已经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晶莹剔透,我扔了一块大石头,石头一下子滑出大老远,由此可见冰层特别厚。再抬头一看,湖边立着一个天然冰雕。一个小人儿在撒尿,这个冰雕就是喷出的水花形成的,可漂亮啦!
   我正留恋这美丽的风景,妈妈叫我赶紧爬山:“上面还有更美的风景在等着你呢!”
   到了半山腰,我终于看到了滑雪场。那是怎样的场景啊!大面积白茫茫的雪,白得没有一丝杂色,上面有人在滑,在滚,在追,在欢乐地大笑……我们先在小吃店补充了能量,然后用了将近半个小时时间换上了复杂的滑雪装备。
   我因为太兴奋了,一大意,刚踩上松软的雪,就摔了个大跟头,但也没有影响我的兴致。接下来我就跟爸爸学滑雪了。先把雪杖戳到雪橇前方,固定住身体,然后撅着屁股上身往前倾,前倾的过程中让雪橇向前滑动,并同时抽出一只手上的雪仗,固定到前方去。一左一右重复同样的步骤,就可以慢慢前行了。
   接下来,我要开始玩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了。滑雪场上有一个小雪坡,一开始,我还需要妈妈用滑雪鞋踢出脚印,我才能踩着脚印上去,第二次,我就可以自己挖出一条道,顺利爬上去了,下来的时候就跟滑滑梯一样,我和爸爸妈妈三个人轮流玩了几次,太爽了!
   这时候,爸爸已经顺着魔毯上了滑雪场的顶部,进入了真正的滑雪场开始滑雪了,那是一个勇敢者的游戏。滑雪坡比刚才玩的小雪包要陡上几十倍!爸爸第一次滑的时候竟然翻了三个跟头!第二次有进步,只摔了一跤,第三回就很顺利下来了。
   我看了爸爸的演示,也忍不住了,心痒痒的。心里想着:这么多人都会,我就不相信我不会!于是我试探了一下,从魔毯上去,站在起点,真的很陡哎!稍不留神就会滑下去。等到身边人稍微少了一些的时候,我一咬牙,就冲了下去。一开始旁边没人,感觉还挺不错,可没几秒钟,上面一大群人,呼呼呼下来了,顿时让我五雷轰动!大脑发给我唯一一个信号:情况不妙!天呀,我不会转弯可怎么办呢?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也不知哪里来的念头,我下意识地一滚,躲过了危险,没有跟旁边的人撞上!我舒了一口气。
   随后,我又上来玩了一次,这次顺利了很多,以后气滑到了滑雪场的最低点。
   这次滑雪可大大锻炼了我的胆子。今后我要多玩一些新奇勇敢的游戏!

【写作指导:常见的写作技巧与方法】

  积累写作文的常见方法与技法,并应用于平时的作文练习中去。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高中语文教科书(必修本)共6本书,每本书都有现当代散文,语文老师要认真钻研文章中的写作方法与技巧,常常要和学生共同分析中外作家的文章为什么写得好,与学生一起深入地探讨文章中有没有更多的写作“闪光点”,还要结合学生实际,看学生能否接受,让他们大胆地运用写作方法来指导自己的写作实践。比如说,透视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全日制普通高中语文教科书(必修)第二册的第一单元,我和学生共同总结出:《祝福》有一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2/20586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偶尔停一下真好作文800字
       沉默的声音作文800字
       一位不平凡的教师作文800字
       珍惜资源作文800字
       捡拾幸福作文
       正视挫折作文600字
       记叙文800字
       等待长大作文800字
       百善孝为先常存仁孝心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滑雪体验作文800字
     
     关于滑雪的作文800字
     窗外春天
     换个角度看待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永不言败
     音乐背后的你们
     我的死党朋友
     替罪羊
     相信自己作文800字
     方山一日游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滑雪体验作文8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路的作文800字
    关于动物的作文800字
    关于幸福的滋味作文
    关于“莲”的写作素材作文
    关于奶奶的快乐时光作文
    关于看星星的作文800字
    关于惊喜的作文800字
    关于雷锋精神的思考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