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窗外春天

窗外春天

  窗外春天
  倾听四周,我听到有人在喊:花已开遍原野,我却不曾察觉,窗外,一只风筝晃悠悠的在风中飘荡,在平淡无味的生活中突出了一丝春意,这时候才发觉,春天来了,真真切切来了。
  而我却还藏在冬天里,过着随意无趣却自以为舒服至极的生活。课堂上,心不在焉,上课睡睡觉,成绩自然就会下滑,这仿佛已成为天经地义的事情了,整天捧着《郭敬明小说集》看得津津有味,沉迷于虚幻世界,是那样痴迷,日子不经意地来作文 ,不经意地去,那样的感受模糊成了一种迷离。
  经过一节节课就这样匆匆而过,又是语文晚自习,老师说去五楼看节目抄语录,我收好笔记本随着人流向上涌,不经意间看见了楼下的一块草坪,都已经绿了。是啊,春意正在蔓延,而我的心还是茫茫冬天,心中溢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但那些绿丝带更飘荡在人们的心中,化成温情、凝固力量、展开信念,将绿色丝带却将所有人的心系在了一起,互相温暖,那么这个冬天就变得不再寒冷。大可以冰封天地,但无法阻挡奏的温暖……绿丝带在我的心中蔓延,此时,我的心中一片春光。
  不知不觉中,一滴眼泪从我眼中滑落。是的,那是“感动的泪”。我知道,我心中的春天,从我的心目中开出了一条灿烂而美丽的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402/20559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换个角度看待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永不言败
       音乐背后的你们
       我的死党朋友
       替罪羊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窗外春天
     换个角度看待
     高中生活的酸甜苦辣
     永不言败
     音乐背后的你们
     我的死党朋友
     替罪羊
     相信自己作文800字
     方山一日游作文800字
     宽容作文1000字
    窗外雨点滴滴答作文
    窗外的平凡作文
    窗外,下雨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